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KPL舞台惊现孙悟空 看职业选手如何出装操作

KPL舞台惊现孙悟空 看职业选手如何出装操作

发布时间:18-10-16 14: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众所周知的是,孙悟空这个英雄无论是在路人排位赛里,无论是高端局还是低端局里面,都是野区霸主,横扫峡谷的存在。不过,经历过三次削弱,已经很少在KPL的舞台上见到他的身影了。今日,eStar VS XQ的一场比赛里,eStar的Rxy使用孙悟空暴击全场十分亮眼,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王者荣耀孙悟空该怎么玩,参考一下自职业选手是怎么出装和掌控全局的。

KPL舞台惊现孙悟空 看职业选手如何出装操作

被动:孙悟空天生自带20%暴击率,但暴击伤害仅有150%,每次释放技能都将强化下一次普攻,强化普攻可直接冲锋至目标身旁。

KPL舞台惊现孙悟空 看职业选手如何出装操作

一技能: 孙悟空念出护身咒,1秒内提升40%移速,1.5秒内可抵挡一次敌方技能,抵挡成功将获得0.2秒无敌效果和高额护盾,持续4秒。

二技能: 孙悟空向指定方向冲锋,冲锋过程遇到敌方目标可借力腾空跳跃;释放普攻或者技能可中断跳跃。

大招:孙悟空将金箍棒直插入地,对范围内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和1秒眩晕效果,并施加3层标记。攻击被标记目标可造成额外伤害。

铭文装配:无双*10狩猎*5+夺萃*5鹰眼*10

KPL舞台惊现孙悟空 看职业选手如何出装操作

玩法技巧:

1.孙悟空在期对线时,要通过地图来侦查敌方动向,从而增加自身gank的成功率和规避一些被蹲的风险。并且也要掌控好自身的血量,不要浪,孙悟空很吃发育和装备,尽量保证不要死,一直处于发育的状态。

2.孙悟空的一技能是孙悟空的主要保命技能,不仅可以抵挡一次敌方的技能伤害还有一个高额护盾,这个护盾对孙悟空增益很大,孙悟空会玩不会玩很大程度_上取决于对一技能的理解_上。一技能成功抵挡伤害是秀的关键。有了这个护盾我们才能打满足够的输出并且还是我们能够全身而退。

3.孙悟空的二技能是一个腾跃跃机制,多利用这个机制在团战中一套一套打,打完一套就通过2技能跳出战场,等技能CD好了再进场打一套,要向玩赵云那样一套一套打,才能真正的玩好孙悟空这个英雄,切忌进团之后不看输出环境,乱打一通。

4.孙悟空游走时尽可能通过地形来隐蔽自身、不要把自身过多的暴露在对方的视野上。

5.团战时尽可能注意力集中在对方后排身上,不要自身的输出过多打到对方的前排坦克身.上。

6.要懂得取舍,不要盲目跟从队友参团,孙悟空是一个后期英雄,如果队友帮不起来就果断放弃,发育自身才能带队友躺。

KPL舞台惊现孙悟空 看职业选手如何出装操作

打法思路:

前期对战战上,孙悟空一级时应该先打红BUFF,因为敌军,入侵我方蓝BUFF的概率非常大,若孙悟空先打蓝BUFF,刚开始打对面就抱团过来入侵,轻则丢蓝被消耗影响自身发育,重则丢掉性命,还不如在红处静观其变,让辅助给出视野,决定是常规开局还是互换蓝buff。孙悟空打野时,应该先在野怪将要出现前就使用二技能,这样孙悟空就有了一层被动效果,且二技能也进入了冷却,用这种方法孙悟空就能在更短的时间内使用两次二_技能,打野的速度自然也会快很多。

抓人方面,一般的英雄都带有一些自保技能,若遇到带有控制型自保技能的英雄,则孙悟空一定要保留好一技能,以躲避控制技能;若遇到的是带有位移自保技能的英雄,则孙悟空应先在草丛里埋伏,并等待我方英雄将其位移技能骗出后再出现。

团战技巧:

孙悟空打团时的主要任务还是切后排,但切后排时一定要注意周围环境和入场时机,不要贸然出现,也不要贸然进攻与对面后排一换一,这样会很容易遭到反杀,因为对面的控制技能丢到我们身_上我们还是无能为力的。孙悟空切后排时大招释放一定要及时,要让对方无法马上作出反应,可先释放二技能接近敌人,并当孙悟空被动技能强化后的普通攻击命中敌人后,迅速释放大招,不要有任何拖延,也不要释放一技能。释放技能一定要遵循二技能——大招——一技能的顺序。

以上就是带给大家关于王者荣耀孙悟空该怎么玩的具体内容啦,职业选手之所以能打得了职业比赛,说明他们对游戏的理解要比一般人深,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学习一下他们的出装和玩法,相信对提升自身水平一定有帮助。而且孙悟空这个英雄也是带妹上分首选哦,那些想要在妹子们的面前耍帅秀一波操作的小伙伴们可以赶紧GTE起来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