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TL小组赛虽打败EDG却无缘8强 大师兄采访哽咽

TL小组赛虽打败EDG却无缘8强 大师兄采访哽咽

发布时间:18-10-17 17: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LOL大师兄是谁?说到大师兄,很多人并不陌生,他原本是北美赛区TSM战队的ADC,17年加入TL战队,游戏ID为Doublelift,之前连续几年登上英雄联盟世界赛的舞台,在今年s8的20强评选中获得第20名,同时也是连续三年上榜创造纪录。然而在今年的s8总决赛中,他所在的战队TL以3-3的比分小组赛淘汰,无缘八强。这个在职业赛场坚持了八年的老选手在接受采访时哽咽了,并表示虽然八年过去了,自己没有成功过,但是仍然会坚持下去,绝不轻言放弃。

TL小组赛虽打败EDG却无缘8强 大师兄采访哽咽

昨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C组的比赛已于近日结束,TL虽然战胜EDG但最终以3-3的战绩无缘八强。赛后,Doublelift接受采访:

Q:谢谢大家,现在邀请到Doublelift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以一场胜利结束世界赛之旅,我能想象你也不会为此特别开心,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

A:让我想起Jiizuke在他的一个采访中说到的,感觉还行但心里空落落的,很难受,有点想哭,但我不想哭出来,太难受了,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我做了所有能做的,我们队所有人做了一切能做的,这就够了。

Q:毕竟这是个很强的小组,我看得出来你有点难以抑制情绪所以我会尽量快点,你有什么话想对那些一直支持你们,虽然现在很难,但也会一直支持你们的粉丝们说?

A:粉丝们对你热爱的队伍拥有高期待是好事,每年都以一号种子的身份进入世界赛,可是打得很烂我不太能接受,我从未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的队伍从未晋级八强,说起这个真的让我想哭。(没关系的)八年了,可我却做不到,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这就是我想说的。

Q:有这句话就够了,就让采访到此结束吧。感谢你在赛后愿意接受采访,我知道这有多难。我相信今后还会经常在国际赛场见到你,非常感谢。

八年,别说对于一个于一个普通人的影响有多大了,就连我们熟知的跟大师兄年级一样大的追梦厂长,也才在职业赛的舞台上活跃6年,然而大师兄都已经坚持了八年。他的职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和敬佩。今年的比赛结果虽然令人遗憾,不过大师兄也算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关于LOLs8总决赛大师兄止步16强的具体内容啦,在这里祝大师兄Doublelift职业生涯越来越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