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三大上单洗牌 杨戬轻松上分玩法教学

王者荣耀三大上单洗牌 杨戬轻松上分玩法教学

发布时间:18-10-18 15: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说到曾经的上单三大霸王,不得不承认花木兰、达摩和杨戬的战斗能力,确实让人闻风丧胆。不过,前两日的正式服更新,花木兰和达摩都进行了大削,只有杨戬幸免。如今的三大霸主只剩杨戬一霸。倒不是说花木兰跟达摩都削到了不能玩的地步,只是,现如今的版本,他们已经无法像之前那样轻而易举就秒了对面的C位。现在我们来看一下,王者荣耀现版本杨戬怎么玩

王者荣耀三打上单洗牌 杨戬轻松上分玩法教学

推荐铭文

杨戬主要打伤害的点不是用技能,而是用平A,至于为什么的话,我等下会在装备上说的,所以在铭文上可以选择攻速铭文。

10狩猎10鹰眼5红月5异变

这套铭文是搭配的18攻速,如果你们有玩花木兰,这套铭文也可以同时搭配花木兰的,因为花木兰也是需要打平A出沉默,攻速也需要一点的,但是大家可能会觉得杨戬最好的铭文不是百穿么,我跟你们说说杨戬为啥需要攻速。

杨戬的错误连招:二技能晕,一技能狗,大招,大招,大招,这是错误的连招,用这一套连招在四级后,没有秒C能力,很多召唤师都用这一套连招,我不知道你们在哪里学来的,但是你们可以试试我推荐的这套连招。

杨戬的正确连招:二技能晕,平A,一技能狗,大招一段,平A,大招二段,平A,狗上去,大招三段,我们在平A的过程中要多注意一技能狗的时间点,大招第三段的激光是有小三段的,狗上去可以把这小三段激光直接把伤害打满。

王者荣耀三打上单洗牌 杨戬轻松上分玩法教学

还有,为什么要打平A,杨戬使用二技能集中目标的时候,自身是会触发真实伤害的,而且真实伤害只对平A触发,所以说,这里就是为什么你不能一套秒的原因了,有真实伤害打出的平A伤害是非常高的,出到破军之后,一个附带真伤的平A,可以A出脆皮英雄半血。

杨戬在线上还是以蹲草为主的,因为很吃二技能的命中率,如果没有命中目标就不会触发真实伤害,还有四级之后的杨戬,使用大招的时候自身会增加韧性,不是特别怕控制。

推荐出装

王者荣耀三打上单洗牌 杨戬轻松上分玩法教学

抵抗鞋是杨戬必出的,虽然使用大招有增加韧性,但是使用一二技能是没有的,前期我建议显出攻击装备,暗影战斧+破军,出了这两件,可以直接秒战士英雄,有真实伤害的杨戬没有碎星锤也能打的动坦克战士的。

冰心是杨戬的必出装备,被动很不错,适合杨戬,而名刀的话,后期可以互换复活甲,杨戬不要卖鞋子,最后一件看情况补魔抗,如果对面的法师是貂蝉这种,就要补魔女,如果是安琪拉或者没有位移的,就可以不死鸟。

好了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新版本杨戬出装攻略的内容了。版本更替,三大上单洗牌,如今的花木兰和达摩变得更加吃操作,如果你对你的手速和命中率以及反应能力没有那么自信的话,建议可以多练练杨戬。无论是低分段还是高分段,练好这个英雄你就可以称霸上单位。相信大家也碰到过很多前期被打废后期仍然能一套技能秒掉脆皮的杨戬,因为这个英雄本身就比较简单粗暴,上手也没那么难咯。最后祝各位排位连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