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电竞领域第一人 Uzi与詹姆斯等一起代言Nike

电竞领域第一人 Uzi与詹姆斯等一起代言Nike

发布时间:18-10-19 10: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NIK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它是一款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英文的本来意思是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Uzi,原名简子豪,RNG战队ADC,今年LOLs8全球总决赛有希望夺冠的热门人物。如今LOLuzi代言nike,让他的粉丝倍感骄傲,因为这是nike在全球电竞领域签约的第一位代言人,这不仅是nike对uzi本人的认可,更是对整个电竞圈的认可。下面来看看具体官方是怎么说的。

电竞领域第一人 Uzi与詹姆斯等一起代言Nike

电竞领域第一人 Uzi与詹姆斯等一起代言Nike

17日,耐克官方发布一条消息,公布新签约的三位代言人,分别是詹姆斯,白敬亭,UZI!并且放出了UZI身穿耐克T恤的定妆照,并配上的相关的文字:“Uzi神级ADC,无视他人喧嚣,由球场至电竞场,都能CARRY全场,以一次次超神表现,印证世界第一当之无愧。”

这一波跟詹姆斯一起代言,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牌面了。奔驰、肯德基、可口可乐再到如今的耐克……越来越多的国际化传统大品牌进驻LPL,电竞行业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这对电竞粉来说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电竞领域第一人 Uzi与詹姆斯等一起代言Nike

以上就是关于LOLuzi代言nike的具体消息。我们可以看到,nike官方在uzi的宣传海报里还提到“uzi神级ADC,以一次又一次超神表现印证世界第一当之无愧”,这下uzi在整个电竞圈可以说是牌面之王的存在了,总之希望今后的uzi可以越来越好,中国的电竞行业可以越来越好。如今LOLs8总决赛开展在即,我们也在此预祝uzi、预祝RNG、预祝LPL在这次全球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向世界证明自己。

TAG标签: 詹姆斯 UZI NIK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