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沈梦溪皮肤原画曝光 预计售价为288点券

王者沈梦溪皮肤原画曝光 预计售价为288点券

发布时间:18-10-19 15: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沈梦溪新皮肤要出来了?作为S13赛季开启后的第二个新英雄,沈梦溪本身设定是一个远程消耗法师,而且还没上线就在测试服进行了一波加强,伴随着王者荣耀三周年庆备受关注。昨天,沈梦溪皮肤原画曝光,从原画上我们可以看到,沈梦溪头戴棒球帽,手上戴着棒球手套,身处球场,整体风格看起来十分眼熟,没错,看样子跟花木兰的青春决赛季是一个系列皮肤没错了。

王者沈梦溪皮肤原画曝光 预计售价为288点券

一只金发炸毛瞄,看起来小小的身体似乎蕴藏着大能量。

王者沈梦溪皮肤原画曝光 预计售价为288点券

在运动场的电子显示屏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花木兰的大头照。

那么王者荣耀沈梦溪皮肤多少钱呢?这款皮肤作为沈梦溪的伴生皮肤(伴生皮肤指的是和新英雄一起上线的那个皮肤,一般情况下多是无特效皮肤),预计售价288点券,将在10月23日上线,与新英雄一同上架碎片商店,28皮肤碎片可兑换。不过一般伴生皮肤是没有特效的,只有10点法强的属性加成,要不要入手这款皮肤就看玩家个人需求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