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赛后uzi被拍陪女朋友逛商场 有说有笑状态很好

赛后uzi被拍陪女朋友逛商场 有说有笑状态很好

发布时间:18-10-25 08: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在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中,RNG爆冷输给G2,止步八强。之后便是铺天盖地的指责和谩骂朝RNG涌来。RNG所有队员包括教练都被骂了个遍,甚至一度被怀疑买了外围。尤其是uzi,因为最后一局BO5里,uzi两次省闪现被抓死,直接导致G2中单妖姬起飞。所以大家直言对uzi的表现十分失望,对他是各种吐槽,甚至要求把之前全明星投给他的票归还。就在大家担心uzi会难过自闭的时候,网友却爆出了LOLuzi女友与uzi一起有说有笑逛商场的事情,这有点出人意料。

赛后uzi被拍陪女友逛商场 有说有笑状态很好

原来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RNG战队基本上都回到了北京基地,有网友在杭州机场发现了MLXG一个人的身影,而Uzi则是被狗嫂接回家了。

赛后uzi被拍陪女友逛商场 有说有笑状态很好

赛后uzi被拍陪女友逛商场 有说有笑状态很好

但是有粉丝在某商场偶遇Uzi,Uzi本人正在陪伴女友逛街,二人有说有笑的,十分开心,还给粉丝用口红签了个名。

八强淘汰赛比赛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是s赛毕竟是代表着LOL最高荣誉的官方赛事,所以这次RNG没能进入决赛、uzi没有进入决赛,粉丝们还是很替他感到难过的。虽然uzi没有因为比赛的失利而郁郁寡欢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还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的忠实粉来说,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呢。以上就是LOLuzi女友与其逛商场的有关内容了,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

TAG标签: UZI RN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