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微笑直播为uzi发声 uzi的卢锡安玩的没问题

微笑直播为uzi发声 uzi的卢锡安玩的没问题

发布时间:18-10-25 13: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自从世界赛上RNG输给G2以后,可以说网友对RNG的语言轰炸就没停过。就连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直播间也不能幸免于难。只要主播一开播,弹幕节奏就开始了,尤其是uzi,他被骂的最惨,什么洗简吹(uzi原名简自豪)、简灯笼、洗澡狗各种嘲讽意味十足的弹幕都有。前两天,在LOL微笑直播间里,由于弹幕各种黑uzi,微笑实在看不下去,就为uzi说了几句话。

微笑直播为uzi发声 uzi的卢锡安玩的没问题

大概意思就是说,uzi的卢锡安玩的没什么问题,而且还是压着对面打的,大家不应该追着uzi一直黑,不能因为他一次比赛失利,就否认之前所得到的成绩。

微笑直播为uzi发声 uzi的卢锡安玩的没问题

原话:啊呀我跟你们说你们不要再黑小狗的卢锡安了,小狗的卢锡安打得真的很好好吗,他玩卢锡安三盘每一把都是对线压了好多刀,然后对面一塔又爆了那种,就别黑小狗了真的他最后一把是有问题,但你们别一直黑他知道吗,我觉得小狗他是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别黑他了求求你们了,别在我直播间里黑他了好吧,我不想看到你们黑小狗我心里会不开心的。

微笑直播为uzi发声 uzi的卢锡安玩的没问题

总之,微笑能够站在这种风口浪尖上替uzi讲话,可以说是十分讲义气了。想当初,微笑作为厂长的老队友,也曾经被誉为世界第一ADC,而且也是uzi很敬重的一位adc选手。只是后来退役在直播行业发展,但他在LOL界的声望还是很高的。看到微笑为uzi发声,粉丝们都很感动,纷纷表示感谢。以上就是LOL微笑替uzi说话的有关内容了。

TAG标签: 微笑 UZI RN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