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国服预下载 嘉年华结束有开放试玩

《魔兽世界》怀旧服国服预下载 嘉年华结束有开放试玩

发布时间:18-10-26 14:5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在哪下载?近日国服《魔兽世界》已经开启了预下载,只要玩家购买了嘉年华虚拟门票即可在战网进行预下载,想要体验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小伙伴可以抢先进行下载。

在今天早上9:00的每周例行维护结束后,国服《魔兽世界》新增了怀旧服试玩的下载选项,已购买了虚拟门票的玩家可以开始下载怀旧服的客户端。  

《魔兽世界》怀旧服国服预下载 嘉年华结束有开放试玩

怀旧服试玩客户端大小为11.5G,接近当时经典旧世客户端的大小。  

《魔兽世界》怀旧服国服预下载 嘉年华结束有开放试玩

下载开始之后会有约9G的数据复制,然后才是2G左右的内容下载,这也确定了怀旧服并不是直接照搬经典旧世代码,而是以现在的代码对当时版本进行重现。  

怀旧服试玩将于11月3日凌晨3:00暴雪嘉年华开幕式结束后开放,根据暴雪之前的蓝贴,试玩将会有在线时间限制,以让更多玩家加入到试玩的行列当中,重新体验过去的时光。

对于魔兽世界怀旧服什么时候上线这个问题,目前官方只公布了将会在嘉年华之后开放试玩,如果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话,相信不久后大家就可以体验到魔兽世界的经典旧世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