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实名校验范围扩大 未成年人游戏被限制

《王者荣耀》实名校验范围扩大 未成年人游戏被限制

发布时间:18-10-26 15:4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王者荣耀实名校验扩大范围,继此前《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在北京地区试行之后,现在腾讯官方宣布扩大范围,启动天津、南京、秦皇岛、三亚、孝感、铁岭、周口、凉山彝族自治州等八地市用户的强制实名校验试运行,没有通过校检的游戏账号届时将不能登录游戏当中

《王者荣耀》实名校验范围扩大 未成年人游戏被限制

官方说明将上述八地市纳入强制校验范畴,与北京政策一样,根据登录游戏时电信运营商的IP地址,凡归属为该八地市的《王者荣耀》用户,将从之前的“提醒”变为“强制”。

腾讯官方宣布:“为杜绝未成年人“玩小号”的问题,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

同时腾讯官方将把旗下的更多游戏接入到权威的数据平台,队健康系统的覆盖进行扩大,构建出一个全方位保护未成年人上网环境的氛围。

《王者荣耀》实名校验范围扩大 未成年人游戏被限制

腾讯官方还说明基于未成年自然人身份的“总时长控制”的功能正在开发中,该功能可以根据自然人身份判断出未成年人每日的可游戏时间,且用于解决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身份问题的金融级身份识别技术也正在筹备新一轮测试。

这些种种的措施发布和试行旨在让未成年人养成好的游戏习惯,避免出现未成年人沉迷游戏的坏结果,此前很多媒体对于沉迷游戏进行过报道,不过随着大环境的改变,现在玩游戏不等于玩物丧志,但是对于未成年人玩游戏应该得到应有的管理。

《王者荣耀》实名校验范围扩大 未成年人游戏被限制

此次王者荣耀实名校验再次扩大范围,可以预见的是今后实名校检会有更多规模的试用,后期这项措施应该会更加的人性化和具有广泛应用的资质。

TAG标签: 王者荣耀 实名校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