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主播毒纪回应整容事件 被自己帅呆

英雄联盟主播毒纪回应整容事件 被自己帅呆

发布时间:18-10-30 17: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天,一条LOL毒纪整容的热搜突然空降微博,毒纪是谁?经常玩LOL的朋友们应该都多少知道毒纪这个人的,他曾经依靠一手上单无敌刀妹登顶国服,被誉为国服第一刀妹。而且也做过LOL职业选手,据毒纪自己说,他早年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就因为打职业而不得不和女朋友分手,而且他的这个“毒纪(荼毒生灵,纪念爱情)”称谓的由来,也是纪念他逝去的爱情。现在的毒纪已经不打职业了,安心做起了游戏主播。不过前段时间,毒纪直播时关起了摄像头,还引得观众一阵猜疑。

英雄联盟主播毒纪回应整容事件 被自己帅呆

在微博热搜出来后,毒纪发了一条微博,算是对大家伙猜测毒纪整容的回应。说被摄像头里的自己帅呆,看样子对自己整的挺满意。

具体时间大概是在刀妹重做之后吧,毒纪直播就比较少用这个英雄了,而在这段直播中毒纪是没露脸的,只把摄像头对在鼠标和键盘中间,现在想想,估计是因为那时候脸上正缠着厚厚的绷带。

英雄联盟主播毒纪回应整容事件 被自己帅呆

其实整容前的毒纪绝对不能说是丑,戴着眼镜的他温文尔雅,完全就是那种斯斯文文的书生气质,跟solofeng是一个类型的。

英雄联盟主播毒纪回应整容事件 被自己帅呆

整容后虽然五官更加立体了,但也难免有一丝“网红脸”的尴尬,观众纷纷吐槽“电竞刘梓晨”、“刀妹重做,毒男也重做了”、“整毁了”。

英雄联盟主播毒纪回应整容事件 被自己帅呆

随后,毒纪针对于一些比较恶毒的的语言攻击进行了回应,虽然是自黑的幽默式回应,但我们还是能感觉到毒男的心酸,好不容易整个容,结果还被你们吐槽个不停。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现在整容已经非常大众化了,人家有钱有能力变好看,为什么不可以去做呢?更何况,我们看毒纪直播,看的是他的脸吗?明明看的是技术好不!所以,还是请大家少一些对人家的人身攻击吧。以上就是关于LOL毒纪回应整容的全部内容了。

TAG标签: 游戏主播 毒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