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 Theshy回应打G2时剑魔跳舞 要替RNG报仇

LOL Theshy回应打G2时剑魔跳舞 要替RNG报仇

发布时间:18-10-31 10: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IG打G2的半决赛中,IG先拿下两分,随后第三局在开局小劣势的情况下,IG上单Theshy一手剑魔天神降世,硬是把开局小优的G2打到溃不成军。最后在即将推下G2水晶的时候,LOLtheshy剑魔突然在G2高地跳起了舞,虽然只有短短一两秒的镜头,但还是被眼尖的观众发现了。大家都知道,在英雄联盟里面,敌军当着你的面跳舞,是带有很浓重的嘲讽意味的。对此,他在采访中回应到:要替RNG报仇!

LOL Theshy回应打G2时剑魔跳舞 要替RNG报仇

在27日下午IG对阵G2的半决赛中,IG3:0血洗G2全队,可以说是大快人心。在这之前的百强淘汰赛中,LPL一号种子队RNG输给了G2,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被我们寄予厚望的RNG竟然会输出G2这支谁也不看好的队伍。

随后,或许是因为击败强队内心有点开心过头,G2中单perkz屡次发推文明里暗里讽刺RNG的adc选手uzi。因为之前uzi被Nike请去跟詹姆斯一起做代言,击败RNG后,perkz还直接艾特了Nike的官方推特并配文Nike应该找他去代言,这就是赤裸裸的讽刺吧。

事实证明,做人不能太过自负,谦虚谨慎才能取得好成绩,膨胀后的perkz在半决赛中并没有非常亮眼的操作,他的剑魔在第一局比赛中全程无作为,跟后来theshy的剑魔形成鲜明对比;第二局的刀妹更是在满血的情况下被theshy残血杰斯反杀秀一脸,比赛结束后的阿P脸上再也没有了打赢RNG时的灿烂笑容,只能说天道好轮回。

LOL Theshy回应打G2时剑魔跳舞 要替RNG报仇

而且比赛中有这个有趣的举动,Theshy剑魔起飞之后在推上G2高地的时候在中路高地塔的地方跳了一下舞,很嘲讽的一个行为,在比赛结束后,Theshy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道为什么要在中路跳舞,Theshy表示:要替RNG报仇!

LOL Theshy回应打G2时剑魔跳舞 要替RNG报仇

要知道我们shy哥也才刚成年,比赛打得如此出色小小膨胀一下还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跳舞嘲讽还需谨慎,毕竟这是万众瞩目的毕业赛场,记得之前的iboy也是在比赛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对对面跳舞嘲讽了一下,然后那局比赛输了,结果网友们疯狂指责iboy的跳舞行为,尽管那一局,iboy发挥的很不错。不管怎么样,theshy为了替RNG出头高地跳舞嘲讽对面的行为还是很圈粉的。以上就是关于LOLtheshy剑魔跳舞的全部内容。

TAG标签: 半决赛 IG Theshy G2 s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