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全明星赛名单确定 外卡赛区选手名单汇总

LOL全明星赛名单确定 外卡赛区选手名单汇总

发布时间:18-10-31 17: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全明星选手投票已经接近尾声,除了东南亚跟LMS赛区的投票还在进行中外,其他赛区的全明星选手已全部出炉。常见的六大赛区已经列过了就不提了,剩下的就是外卡赛区。LOL外卡队什么意思呢?在LOL世界赛中一些区域是有名额的,例如中国北美韩国等,另外一些实力比较弱的地区则需要抢夺外卡名额才能进入世界赛,例如土耳其赛区、日本赛区等。但是他们在全明星赛也是有名额的,下面一起看看今年入选的都有哪些。

LOL全明星赛名单确定 外卡赛区选手名单汇总

越南赛区:Artifact(FFQ战队中单,夏季赛越南赛区第三名) Zeros(PVB战队上单,参加了本次世界赛)

LOL全明星赛名单确定 外卡赛区选手名单汇总

土耳其赛区:两名选手均来自皇家贝蒂斯战队(一名上单和一名AD)

大洋洲赛区:两名选手均来自DW战队(备注:现在两人已全部离队成为了自由身)

北拉丁美赛区:一名来自传统豪门R7(Seiya,R7战队中单,多次代表北拉丁美参加世界比赛),Cotopaco来自INF战队

巴西赛区:brTT(巴西赛区最知名选手之一,老将,参加过S5和去年的全明星,现为FLA战队ADC,夏季赛第二名),Rakin(CNB战队中单,夏季赛第三名)

独联体赛区:Kira(GMB战队中单,曾打入过S6八强,本届世界赛最大龄选手),Diamondprox(传奇打野)

南拉丁美赛区:全部来自KLG战队(一名上单和一名打野)

日本赛区:DFM上单Evi和中单Ceros(队长)出战

在全明星赛上,不同赛区的梦之队会为了各自的骄傲、荣耀,以及一场史诗般的胜利而彼此角逐。最强的选手们将会脱下各自的队服,一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赛事,同时代表赛区展开最高水平的竞技。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戏从2013年就开始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每年世界总决赛结束后举行,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不同赛区的代表选手会脱下各自的队服,一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赛事,追逐着属于自己赛区的荣誉。那么LOL全明星赛2018赛程是什么呢?今年的全明星赛也是在美国举办,具体时间是2018年12月3日到9日。

TAG标签: 全明星 外卡赛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