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测试服最新改动 真眼携带数变2盲僧躺枪

LOL测试服最新改动 真眼携带数变2盲僧躺枪

发布时间:18-11-02 09: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LOL测试服更新的最新内容里面我们了解到,下个版本的控制守卫每次携带上限由3个降低至2个,这点让经常需要摸眼W来开团或者逃生的盲僧无辜躺枪。在英雄联盟里面,盲僧是个机动性很高的爆发型战士,团战单挑能力都非常强,一手R闪更是成为无数大神秀对面一脸的绝招,早前摸眼W的盲僧,可以在野区飞来飞去,把对方耍的团团转。尤其在insec在比赛上为全世界的玩家展示了回旋踢的技巧之后,摸眼位移花式秀人更是成为盲僧玩家必备的技巧。

LOL测试服最新改动 真眼携带数变2盲僧躺枪

但是盲僧却每次在视野上的改动之后都会遭到设计师无意之中的削弱,而在昨天的测试服更新中,盲僧再次躺枪。

控制守卫:最大携带数量由3降低至2。这下花钱买眼都不行了,不给多买。再来看看之前盲僧无故躺枪的时候吧。

8.2版本更新

移除【洞察之石】

在今年的8.2版本,眼石被设计师无情的移除,盲僧遭受打击,这个能够无限用眼只用补充的装备岂不是盲僧的必备装备?说没就没了,没关系,我们还能继续使用绿打野刀。

8.4版本更新

【已移除】绿色打野刀。然后仅仅过了两个版本,设计师表示不行,都出绿打野刀,蓝色和红色就不要面子嘛?把绿打野刀删除!这下盲僧就很难受了,没有眼还怎么秀操作?

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打野玩家发现,我出个工资装不就好了,还能去线上蹭兵,还照样可以插眼,盲僧又可以开始秀了!

8.10版本更新

你将无法在拥有【猎人的宽刃刀】、【猎人的护身符】、他们的升级装的同时,拥有【上古钱币】、【冰霜之牙】、【圣物之盾】、他们的升级装了。在8.10版本,设计突然发现,你打野都出工资装了,还要辅助干什么,不行,你想玩打野就不给出工资装了!

LOL测试服最新改动 真眼携带数变2盲僧躺枪

然后盲僧就只能乖乖买真眼了,虽然开销大了些,但至少还是可以秀的,只要我多杀几个人,真眼不是妥妥的买一车!

如今,这下连真眼都只能带两个了,让我大盲僧如何再能像从前那样在敌方阵营七进七出?对此,盲僧玩家纷纷喊话喊话拳头设计师:吾是汝父?只能说,设计师的这波操作确实让盲僧玩家很难受,不过要是真的想秀,玩辅助瞎子也是可以的,当然就要委屈ADC一点了。不过,玩游戏,快乐就完事儿了,你们说呢?上就是关于LOL测试服更新的最新消息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