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IG夺冠创造历史 PDD豪送1000个冠军皮肤庆祝

IG夺冠创造历史 PDD豪送1000个冠军皮肤庆祝

发布时间:18-11-05 16: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随着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的决出,IG一夜之间成为全国电竞圈的骄傲,所有人都为他们欢呼喝彩。LOL IG夺冠后,各种祝福与狂欢都席卷而来,纷纷恭喜IG拿下八年来LPL史上第一个S赛冠军,开创历史。作为前IG的老将,Ning 的老东家,在LOL IG夺冠后也是第一时间就送上祝福,并且答应粉丝要送1000个冠军皮肤给大家。

IG夺冠创造历史 PDD豪送1000个冠军皮肤庆祝

在微博中,PDD放了两张配图。一张是iG的logo,另一张则是FMVP获得者Ning的照片。Ning原来是PDD组建战队YM的打野选手。在YM一次又一次倒在LPL门外时,PDD选择将Ning租借到iG,让他征战LPL。如今,Ning也是没有辜负PDD的期许,不仅在全球总决赛上勇夺冠军,还拿下了FMVP。

IG夺冠创造历史 PDD豪送1000个冠军皮肤庆祝

作为前iG的上单选手,PDD对于iG的感情非常浓厚。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段都是在iG度过,有高潮,也有低谷,但是PDD都陪伴着iG一同度过,即使在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拼劲全力为iG赢得了一张S3入围赛门票,才安心退役。如今,iG为LPL夺得了第一个S赛冠军。而且这其中还有PDD曾经培养过的选手。Ning可以说是帮助PDD圆梦了。

IG夺冠创造历史 PDD豪送1000个冠军皮肤庆祝

除了PDD外,老iG的成员Kid也发微博感慨:iG夺冠了,青春也值得了哦!

IG夺冠创造历史 PDD豪送1000个冠军皮肤庆祝

说到LOL IG战队成员,这曾经是一支谁也不看好的战队。因为,中单rookie是买Kakao送的;theshy是WE战队不要,然后IG“捡”回来的;Ning是PDD借给IG的,ADC阿水原来是某直播平台主播,然后被淘来的,顺便拉上了辅助Baolan。总之,相对于其他俱乐部花大价钱买来的职业选手,这是一支并不算很专业的队伍。但是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创造了奇迹,在决赛3:0横扫FNC,拿下了我们盼了七年的冠军奖杯!

TAG标签: IG PDD S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