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8.22版本正式到来 世界赛热门英雄一一被削

LOL8.22版本正式到来 世界赛热门英雄一一被削

发布时间:18-11-07 17: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随着2018世界总决赛的落幕,LOL8.22版本已经正式登陆外服了。虽然版本改动并不是很大,但是在LOL8.22版本中我们看到,之前在世界赛上表现火热的一些英雄纷纷遭到了或多或少的削弱,其中中单女王阿卡丽和冰拳流上单霸主维克托光荣地成为了第一批炮灰,下面来具体看看都削了什么。

LOL8.22版本正式到来 世界赛热门英雄一一被削

阿卡丽W的冷却时间进行了全方位的上调,而她大招的威力相比之前更加侧重了后期。除了这两个技能的削弱外,阿卡丽的补刀能力也有所降低,这样阿卡丽发育会变得更加困难。对拳头来说,他们希望这些改动“迫使刺客前期更加努力才能确保优势”。

LOL8.22版本正式到来 世界赛热门英雄一一被削

接下来是我们在世界赛上见到的一个大热英雄,维克托Q和R两个技能的基础伤害和加成伤害都遭到了削弱。过去的这个月,维克托已经成为了上路一霸,选择行窃预兆后,他在面对剑魔这样的英雄时无论是续航还是消耗能力都更胜一筹。

LOL8.22版本正式到来 世界赛热门英雄一一被削

虽然派克这个英雄在世界赛上并没有几次出场,但是他在排位赛中出肉装的时候依然有很强的杀伤力。为了对付派克,拳头全面地削弱了这个英雄的技能。但是其中最明显的,是他的灰色生命值基础只有80点,而非25%的最大生命值,这样血港鬼影不会像过去那样非常难以被击杀。

最后8.22版本里还有符文削弱,这是目前中上路都非常热门的符文——时间扭曲补药。通常配合上腐败药水的时候,这一符文使得维克托这样的英雄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现在这一符文不再会延长药水的持续时间,因此在游戏前期不再会发挥那么大的作用了。

至于国服LOL8.22什么时候更新,我们还不知道。但是,距离之前爆料的S8赛季结束时间只有一个礼拜了,新赛季开启也就预示着新版本的到来,8.22版本应该也会在那时候开启吧。而且在即将到来的LOL8.22版本中,我们还会跟今年的赛季奖励见面,想到今年的胜利女神奥莉安娜皮肤,大家是不是都有点等不及了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