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官方透露全明星冠军名额 IG队员有望全明星

LOL官方透露全明星冠军名额 IG队员有望全明星

发布时间:18-11-08 10: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LOL2018全明星赛投票已经早就截止了,而今年因为只有两个名额,所以很多优秀的选手都没能选上全明星。由于投票活动开始的过早,在S8八强赛开始之前,投票结果似乎就已经确定了,uzi的支持率以压倒性的优势领先其他选手,mlxg后来居上,最终他俩确定代表LPL出征全明星。让人没想到的是RNG早早淘汰出局,IG却为LPL夺回了冠军奖杯,网友们纷纷为IG队员无缘全明星叹惜。

LOL官方透露全明星冠军名额 IG队员有望全明星

不过,作为S8冠军的IG,这次或许有望让某些队员去参加S8全明星哦。S8总决赛结束三天后,Riot官方工作人员在社交网站上透露:我们知道很多召唤师对S8全明星票选结果不满意,他们认为全明星投票活动应该在S8总决赛之后,我们也正在考虑做一些改动,例如给冠军甚至是四强队伍一些特殊的名额!这是拳头员工在社交网站上公开说明的内容,还是很有说服力的,毕竟一天之后这份说明还没有被删除,看来拳头也确实在为S8全明星赛的规则做一些调整和改变!如果S8冠军队伍没有人去往当年的全明星赛,恐怕会成为电竞史上的笑柄!

LOL官方透露全明星冠军名额 IG队员有望全明星

总之,这个结果对于LPL的召唤师来说是众望所归的!之前LPL全明星票选活动就弄的沸沸扬扬,为了这件事IG老板甚至公开叫板LPL官方,并且说IG以后不会参加这种票选。现在IG已经是S8的冠军了,在LPL的人气变得空前之高,每个队员都在这次S8世界赛中吸了很多粉,如果IG冠军队无人去往S8的话,LPL召唤师这一关恐怕就过不去!

LOL官方透露全明星冠军名额 IG队员有望全明星

关于全明星赛,Joker之前有过一个建议,他当时说RNG如果能让出一个名额给IG的人,那么对RNG的舆论是有好的影响的,而IG这边也不失面子,全明星赛是RNG舆论翻身的一个机会。但是Roit还是给出了更加高明的办法,那就是增加特殊名额,至于怎么特殊,怎么增加都不是重点,只要规则制订好就行了,全明星赛主要还是让明星选手露脸!

看来,IG作为LOL全明星特邀嘉宾出席全明星估计是十拿九稳了,所以各位粉丝可以安心了。我们可以看出,拳头对于舆论方面处理的还是非常棒的,为了安抚众多粉丝朋友,让冠军队伍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既没有让票选出的人尴尬,又给到了S8世界赛中冠军队伍和四强队伍足够的尊重,一石二鸟,妙啊。

TAG标签: 全明星 IG 特邀嘉宾 s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