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2018全明星赛购票指南 全明星票价一览

LOL2018全明星赛购票指南 全明星票价一览

发布时间:18-11-08 14: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随着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落幕,今年英雄联盟最后一项全球性的赛事LOL2018全明星赛也即将拉开帷幕。各个赛区的明星代表选手已经票选完毕,摩拳擦掌等着在全明星赛上大秀一场,作为观众,我们也是十分期待本次全明星的到来。鉴于很多小伙伴对于全明星门票的购买方式等还是一头雾水,下面就为大家带来LOL2018全明星赛的购票指南。

比赛地点: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卢克索酒店Esports Arena

比赛时间:12月6日至12月8日

售票时间:北京时间 11 月 10 日凌晨2:00

门票价格:每天30美元,大约200元人民币(所有费用包括在内,并且本次活动门票不分座位,全场同价

购票须知:

1、每个账号每天每次最多购买5张门票。

2、购得门票的观众可以在太平洋时间下午2:00(北京时间第二天上午6:00)持票入场。

3、比赛开始时间是太平洋时间12月6日下午4:00点(北京时间第二天上午8:00)

今年的全明星嘉宾除了已经票选出来的各赛区选手外,还有一部分特邀嘉宾名单尚未公布,我们都知道今年LPL是uzi和mlxg,而冠军队伍IG全员没有一个人上榜,此前还未他们感到惋惜,不过近日拳头又爆料说,冠军队伍的队员也有机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全明星,所以各位不用担心啦。今年skt表现低迷,大魔王faker也是没能参加世界赛,不过我们之后也将会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跟他见面。以上就是LOL2018全明星赛什么时候开始的相关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