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奥恩新增4件升级装备 自己可以免费升级2件

LOL奥恩新增4件升级装备 自己可以免费升级2件

发布时间:18-11-09 11: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lol奥恩怎么给队友升级装备?奥恩的被动工匠大师效果可以直接用于队友身上,可以给队友的一件装备进行升级,但是每个队友只能进行一次装备升级,且装备只能升级一个等级如果有二次升级效果是无法实现的。今年LOL世界赛的奥恩登场率也是很高了,但是目前排位赛的胜率却比较低,因此在LOL8.23版本中,设计师对奥恩进行了一些改动。

LOL奥恩新增4件升级装备 自己可以免费升级2件

首先是加强了奥恩的对线消耗能力,让奥恩更容易打出连招和控制效果。除此之外,被动效果也进行了改动,现在奥恩从11级时可以帮助自己升级装备,在12-15级时可以帮助队友升级一件装备,而且是免费升级,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

LOL奥恩新增4件升级装备 自己可以免费升级2件

这个效果将让奥恩比之前更强了,因为奥恩之前是13级才能够升级装备。而且在召唤师峡谷模式中,奥恩能够升级的装备只有8件,其中6件装备需要支付1000金币才能升级,而救赎和鸟盾两件辅助装备也需要500金币才能升级。这个改动上线后,奥恩等于帮助队友省下了3500金的升级费用,中期大幅提高队友的输出能力。

LOL奥恩新增4件升级装备 自己可以免费升级2件

奥恩目前可以升级的装备包括日炎斗篷、深渊面具、无尽之刃、灭世者的死亡之帽、黑色切割者、三相之力、中娅沙漏、钢铁烈阳之匣和救赎。而在Squad5推特中,我们看到,他决定增加4件新的升级装备,来让奥恩的被动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这样奥恩的专属装备就变成了12件了。

LOL奥恩新增4件升级装备 自己可以免费升级2件

4件新增的装备分别是冰脉护手、狂徒铠甲、幽梦之灵和破败王者之刃。奥恩本身会出冰脉护手和狂徒铠甲,幽梦之灵是给物理刺客英雄的队友,破败王者之刃是给卢锡安、千珏这种依赖攻速的射手队友。毕竟,ADC英雄不可能在前两件就出无尽之刃,他们没有太合适的升级装备。

相信这4件升级装备上线后,能够让奥恩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之前奥恩搭配物理刺客中单时,只能帮助队伍升级黑色切割者,但刺客英雄一般都是幽梦暮刃出装,黑切已经是中后期的事情了,奥恩的发挥空间不大。这次改动后,基本上大部分阵容奥恩都能够帮助队友提升战斗力,而且是剩下了1000金币的升级费用,可以出其他装备来加强自己的输出能力。

还有就是,奥恩本身只能给自己升级一件装备,之后将改成两件,也就是说,奥恩在中期作战的能力大大提高了,他可以在11级之后就免费升级冰脉护手+深渊面具两件装备来获得额外的生命值、护甲和魔抗以上就是LOL奥恩升级装备的有关内容,这次的改动,对奥恩来说算是一波不小的增强,相信这个全新的被动升级装备机制,会让奥恩在新版本快速崛起。

TAG标签: 奥恩 8.23版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