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全明星直邀选手名单公布 LPL四位选手出战

LOL全明星直邀选手名单公布 LPL四位选手出战

发布时间:18-11-13 14: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大家都知道今年LOL全明星赛制改动,每个赛区的参赛名额被降低到了2个,不过在全球候选人范围内新增了四个官方特邀名额。今天,这四个神秘直邀选手名单终于全部公开了,他们分别是LCK KZ战队打野peanut、LPL IG战队rookie、欧洲LCS.EU VIT战队中单Jiizuke以及LCS.NA C9战队上单Licorice.下面为大家带来LOL全明星名单2018汇总.

LOL全明星直邀选手名单公布 第四个是C9上单

LPL:Uzi、Mlxg、Rookie(邀请)、Ning(观赛+现场活动)

LOL全明星直邀选手名单公布 第四个是C9上单

Rookie今年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不仅包揽了春季赛、夏季赛常规赛mvp,还在世界赛中带领IG取得了世界冠军,所以这个名额他受之无愧。

LCK赛区:Faker、Bang、Peanut(邀请)

LOL全明星直邀选手名单公布 第四个是C9上单

Peanut在韩国赛区的人气仅次于faker和bang,虽然今年战绩并不好看,但是他能去全明星,也算是对没能进入s8的遗憾弥补吧。

EU.LCS赛区:Caps、Broxah、Jiizuke(邀请)

LOL全明星直邀选手名单公布 第四个是C9上单

同样,Jiizuke在欧洲赛区全明星投票中,得票位列第三,并且与第二名相差无几,可见他的人气也是非常高。

NA.LCS赛区:Doublelift、Sneaky、Licorice(邀请)

LOL全明星直邀选手名单公布 第四个是C9上单

Licorice今年带领C9突破八强进入半决赛,功不可没,虽然最后遗憾止步四强,但是他还是得到了北美观众们的认可,在全明星投票活动中排名第三,因此被拳头直邀参加全明星。

LMS赛区:Maple、Westdoor

我们可以看到,加上之前票选出的uzi和mlxg,以及冠军mvp选手ning,LPL今年一共有四名选手参加全明星,是所有赛区参赛选手数量最多的,也是IG夺冠才给我们带来了这一殊荣。关于LOLs8全明星赛时间本次全明星将于12月6日至12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到时候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本年度最后一项全球性大赛的赛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