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Uzi和五五开看电影引网友争议 网友:长点心吧

Uzi和五五开看电影引网友争议 网友:长点心吧

发布时间:18-11-16 18: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Uzi和五五开看电影,S8总决赛对于RNG而言是一个不堪回首的赛事,他们因为轻敌自大最终止步八强。而赛后队员集体失声,没有任何人发表道歉声明,UZI除了之前被曝出陪女友逛街散心之外,几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Uzi和五五开看电影引发网友争议 网友:长点心吧!

而在今天Uzi突然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上,只不过他出现的方式,以及身边同行的人物,可能并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看到的。因为他出现在卢本伟的女朋友UU的微博中。接下来给大家带来Uzi携女友与五五开看电影相关资讯

Uzi和五五开看电影引发网友争议 网友:长点心吧!

近日,UU发了一条微博,她与卢本伟以及一干朋友同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神奇动物的首映,而她的朋友里面就有Uzi和其女友奥咪咪。

虽然目前卢姥爷的身份敏感,但是Uzi依旧能跟这个昔日队友一起出去游玩,可见这人的感情可以说相当的深。但是也因为Uzi跟卢姥爷同框引发了不少RNG粉丝的不满,毕竟现在Uzi的处境比较敏感,跟卢姥爷同框容易被一些网友带节奏。

Uzi和五五开看电影引发网友争议 网友:长点心吧!

以上就是Uzi携女友与五五开看电影及相关介绍,跟谁在一起这是UZI的个人选择,是他的自由。毕竟两人之间确实有比较深的情谊。只不过Uzi被TGA提名为年度最佳电竞选手,下个月还要出战全明星赛,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还是长点心吧!

TAG标签: 电影 五五开 Uzi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