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RNG官博发全员道歉视频 小虎总梦到自己玩妖姬

RNG官博发全员道歉视频 小虎总梦到自己玩妖姬

发布时间:18-11-19 09: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在今年的英雄联盟S8总决赛八强淘汰赛的舞台上,被大家给予厚望的RNG输了,输的一败涂地。在所有人看来,今年RNG夺冠似乎势在必行,因为2018一整年,RNG几乎包揽了所有大赛的冠军,包括亚运会、包括MSI洲际赛,只是没想到最后会止步八强。震惊、失望、不满、愤怒、指责、谩骂,所有情绪接连涌上LPL粉丝心头。昨天,官博再次发表了RNG道歉视频,向所有一直以来支持RNG的粉丝表示歉意。

RNG官博发全员道歉视频 小虎总梦到自己玩妖姬

11月18日,RNG官博继比赛结束道歉后再次发文全体致歉s8。

RNG官博发全员道歉视频 小虎总梦到自己玩妖姬

在视频采访中孙大永说,Uzi对线非常强,队伍围绕着下路打的话会赢的比较轻松一些,原因就是不想太提前的暴露战术,这次我们准备了很多东西,但是还没完全展现出来就被击垮了。在这次S8世界赛上,我们准备的各方面都有所欠缺,是我们太过于自满了,这次世界赛上出现的问题,最大的责任在于自己,自己没有好好引导队伍。

第四局严重的BP失误

RNG官博发全员道歉视频 小虎总梦到自己玩妖姬

严君泽在采访中表示,队伍在第四局的时候BP失误比较大,不仅没有办掉对面的关键点塔姆,而且还再次选用了波比这个英雄,因为在第三局的时候使用波比对线,完美克制住了对方的剑魔,所以教练组在第四局还想让他继续选波比,他虽然有跟教练提过想要玩青钢影对付剑魔,但是他最后还是尊重了教练的BP。

第四局RNG选出了波比上单、岩雀打野、加里奥中单、酒桶辅助、AD卢锡安,这种奇怪的阵容选出来的时候,观众的心已经凉一半了,明知道当天Uzi压力大状态也不好,还继续选出四保一阵容,小虎和Letme完全可以玩核心输出的,但就是没有选,上路中路一直在线上抗压猥琐,宁愿牺牲自己的发育,也要保全AD的发育。

当岩雀+酒桶一起选的时候,岩雀已经没有作用了,因为辅助酒桶和打野岩雀根本无法搭配gank,RNG的上路是波比,中路是加里奥,岩雀根本不知道去哪路抓才好,这就是RNG第四局最大的问题。

决胜局队内气氛差

RNG官博发全员道歉视频 小虎总梦到自己玩妖姬

香锅在采访中表示,在第五局上场的时候,自身内心其实有很大的压力,也明白如果输了将意味着什么,所以当时就想努力的去带动队伍内的气氛,但是队伍的气氛实在是太糟糕了,最后也没有成功带起来。香锅表示,在游戏中和队友平时都会有一些分歧,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大家是很好的兄弟。

小虎做梦都在玩妖姬

RNG官博发全员道歉视频 小虎总梦到自己玩妖姬

小虎在采访中表示,在比赛中Uzi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人,当时没有及时的安慰或者鼓励Uzi的情绪,导致比赛不知道该怎么打,因为没有人指挥了,所以输掉了比赛觉得很可惜。小虎还说,最近老是梦到自己在玩妖姬玩沙皇,希望明年不会再像今年这样难受了。

我们都知道,小虎的妖姬是可以和faker五五开的,他也一直比较擅长进攻性较强的中单英雄,然而这次世界赛上却没能展现自己,想必也是非常难受了。不管怎么样,输了就是输了,输了不可怕,输掉后一蹶不振才是最可怕的。我们相信RNG可以摆脱这次世界赛的阴影,在下一次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惊喜。以上就是LOLRNG官博道歉的有关内容。

TAG标签: 官方微博 RNG S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