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opa中单惩戒流剑魔一人吃两路 十分钟直接起飞

Dopa中单惩戒流剑魔一人吃两路 十分钟直接起飞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在LOL这款游戏里,曾经非常流行过一段时间LOL中单惩戒流的玩法,这么玩可以加快自己的发育速度,后来还有职业选手把中单惩戒这种玩法带上了赛场。不过后来官方就对这种玩法进行了削弱,具体操作是:如果你带了打野装备,当你等级全场最高的时候,金币的收益就会变低。不过,在刚刚更新的8.24季前赛版本中,这个设定已经被取消了,也就是说中单惩戒流玩法或将再次风靡。传说路人王dopa就率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LOL中单惩戒剑魔的教学直播。

昨天Dopa就在韩服做的这个LOL中单惩戒剑魔教学,各种细节熟练度十分高,看来练习过很长时间。

Dopa中单惩戒流剑魔一人吃两路 十分钟直接起飞

首先是Dopa的一级刷野细节,他选择了刷F6,因为打完这一波可以刚好升到2级,而且细节做到位的话消耗也是最少的。注意Dopa这里的细节处理,他站在这个位置出了第一段Q,正好可以将左下两只野怪击飞,这样可以把Q的伤害控制最大化。

Dopa中单惩戒流剑魔一人吃两路 十分钟直接起飞

这里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虽然Dopa的F6一个没漏,但他的三个近战兵却全都没有补到。这时候Dopa正好看到对面中单拉克丝姗姗来迟,他便泄愤式的拿拉克丝开刀,一套连招触发了雷霆就把拉克丝打残,然后Dopa也没有冒进,等到第二个雷霆冷却好的时候才将拉克丝单杀。

Dopa中单惩戒流剑魔一人吃两路 十分钟直接起飞

拿到这个一血后,Dopa不仅没有放轻松,反而更忙了。后面Dopa靠着线上的优势一直在对面的野区乱逛,看到野怪就吃野怪,看到(打)野人就吃(打)野人,除了回城就完全没有闲过。所以Dopa仅仅十分钟就到了10级,反观对面的打野被不停的反野,这个时候才仅仅5级,连大招都还没有,可以说是相当的惨了。

以上就是dopa的LOL中单惩戒剑魔玩法细节啦,另外,这种玩法建议最好是跟打野双排的时候使用,不然很容易因为野区资源归属问题跟打野起冲突,像昨天都怕在直播的时候,就因为野区资源分配不当,引起自己方的打野强烈不满,然后打野开启了疯狂送人头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