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OL手游暗部活动特别任务 怎么进入副本

火影忍者OL手游暗部活动特别任务 怎么进入副本

发布时间:2018-12-26 16: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折线

火影忍者OL手游暗部活动特别任务怎么进?目前火影忍者OL手游开启了暗部活动,其中就有组队过关特别任务副本的玩法,不过很多玩家组队完成第一次后发现无法继续下一个特别任务,那么火影忍者OL手游暗部活动特别任务怎么玩?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家组队完成一次后停留在活动场景内,此时玩家根据如下进行操作 :

主界面单击玩法---选择组队副本---选择暗部活动---选择特别任务就可以了。

火影忍者OL手游暗部活动特别任务 怎么进入副本

火影忍者OL手游暗部活动特别任务 怎么进入副本

有关火影忍者OL手游暗部活动特别任务怎么进介绍如上,玩家可以据此做下参考,暗部活动开启,祝愿玩家能够得到自己喜爱的忍者或者是道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