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2.0来袭 王者出征却遭遇闪退问题

王者荣耀2.0来袭 王者出征却遭遇闪退问题

发布时间:2019-01-17 15:0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王者荣耀闪退问题出现,王者荣耀于1月17日进行了版本的大更新,王者荣耀2.0来袭,官方说明:“王者荣耀2.0资料片“王者出征”已经正式上线。这一步步走过来,缺少不了召唤师们的关注和支持。”不过玩家更新后频繁出现了闪退的情况

王者荣耀2.0来袭 王者出征却遭遇闪退问题

官方也是及时发现了这个问题,发布了官方公告说明,全文如下:

游戏中部分机型的召唤师遇到游戏对局异常闪退的问题,同时导致对局闪退扣除信誉积分。目前问题已经定位,我们将尽快进行游戏性能优化。请出现闪退问题并扣除信誉积分的召唤师尽快联系客服进行登记处理。同时建议出现问题的召唤师在游戏时关闭其他应用的后台进程,保证内存充足,并且降低画质,粒子特效等设置后进行尝试。

问题说明:游戏中部分机型的召唤师遇到游戏对局异常闪退的问题,同时导致对局闪退扣除信誉积分。

当前状态:目前问题已经定位,我们将尽快进行游戏性能优化

客服登记路径:游戏-大厅-设置-联系客服-联系客服

随后官方又发布声明说明了一些品牌手机出现的问题:

游戏中部分使用华为机型的召唤师遇到游戏异常闪退的问题。目前问题已经定位,请遇到此问题的召唤师前往手机设置界面—系统—软件更新—检查更新进行安卓系统补丁更新8.0.0.204(C00GTpatch01),即可修复闪退问题。同时,请出现闪退问题并扣除信誉积分的召唤师尽快联系客服进行登记处理。

问题说明:游戏中部分华为机型召唤师遇到游戏异常闪退的问题

当前状态:目前问题已经定位,请遇到此问题的召唤师前往手机设置界面—系统—软件更新—检查更新进行安卓系统补丁更新8.0.0.204(C00GTpatch01),即可修复闪退问题。同时,请出现闪退问题并扣除信誉积分的召唤师尽快联系客服进行登记处理。

王者荣耀2.0来袭 王者出征却遭遇闪退问题

此次出现的王者荣耀闪退问题现在官方做出了声明,新的版本到来,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是及时解决,给予玩家最好的游戏环境,才是正确的做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