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超越吧英雄陈赫退出战队 网友发声团宠何时归来

超越吧英雄陈赫退出战队 网友发声团宠何时归来

发布时间:2019-01-18 15:01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超越吧英雄陈赫退出,没有出现在1月17日晚间的第四期节目当中。在当晚,陈赫通过一段视频说明了自己退出节目,且让二珂带队,不过节目当中说明二珂暂时带队,或许后面的哪一期当中陈赫队长会回归吧

超越吧英雄陈赫退出战队 网友发声团宠何时归来

其实陈赫早在1月10日就通过微博写:“感谢大家的信任,感谢大家的选择,有你们才有了“别来抓上”战队。这几场打得痛快,虽然不舍,但是俄洛伊要先撤了。顺风不浪,逆风不怂,前面是留给你们年轻人的舞台,看你们的!!我会一直给你们加油,往前冲吧孩子们!! ”

超越吧英雄陈赫退出战队 网友发声团宠何时归来

对于超越吧英雄陈赫退出原因,在17日晚间节目播出的弹幕上有玩家说是陈赫要去录制新一季的跑男了。

不过在超越吧英雄节目当中出现了一位美女就是王靖雯,她的介绍如下:王靖雯,7月10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在《深爱食堂2》中饰演了单元女一小文。 2017年饰演《深夜食堂》中的单元女一琴琴、《长官你别跑》中的桑桑、和《江原道失踪事件》中的田真真。2018年在根据夏茗悠的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剧《八分钟的温暖》中饰演柳溪川。

超越吧英雄陈赫退出战队 网友发声团宠何时归来

而王靖雯所属的泰洋川禾经纪公司据说是陈赫和一些其她艺人创立的。

虽然现在超越吧英雄陈赫退出,但是谁都不知道陈赫会不会在后期再次前来,总之缺少了陈赫的超越吧英雄,似乎总是缺少了一些什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