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超强人机上线 超强人机20层通关攻略

王者荣耀超强人机上线 超强人机20层通关攻略

发布时间:2019-01-24 14: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s14赛季大版本更新后,最强人机模式上线了,玩家每天有三次免费挑战最强人机的机会,每过一关都能获得相应的钻石奖励,解锁最后一关还能获得专属酷炫头像框。但是最强人机模式可不是一般的人机模式,一共20关,越往后难度越大,光是最强王者分段就有6关。那么王者荣耀超强人机怎么打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超强人机攻略

王者荣耀超强人机怎么打

阵容1:

打野韩信,一个盾山外加王昭君,嬴政,干将等三个类似手长又有着高额AOE伤害的法师。

玩法上主要是以韩信带线断线偷塔为主,而盾山和三个法师则是疯狂守家,不要让敌方小兵碰你的防御塔,而自己也不要离塔远了,因为你站的远了一点,就是离死也就不远了。(千万别小看人机的反应速度,他们的配合感觉能和KPL队伍攀比的)人机在没有兵线情况下是不会盲目越塔的,这点是非常关键的。而且只要三路清线的速度越快,对面的塔掉的越快。至于出什么装备就不用多说了吧?(毕竟能打到这关的都是大神)不过枫之舞在这里还是推荐一下尽量出一些清兵速度快,而且不会因为没有蓝回家的装备(如进化水晶、圣杯等)。

韩信前期野区发育,也不要想着抓人,能保证自己不被人机抓死就好了,等发育起来之后,多留意小地图,只要看到人机扎堆出现,就直接去离他们最远的一路带线,如果带不了线,就进他们野区,能刷一个算一个,刷完就跑。(因为人机好像有全图视野,所以多呆一会都是非常危险的)而且这样做可以让人机一直来来回回的跑,加上队友一直快速的清线,小兵很快就能把塔推掉。

王者荣耀超强人机攻略

阵容2:断线流

这个方法也是目前最为简单的一个方法,主要是以雅典娜为核心,断三路兵线,让小兵一直出不了水晶,这样可以降低队友的鸭梨,在搭配姜子牙等手长英雄,可以很好的把漏掉的兵线在第一时间清理掉,让人机没有办法拆塔。

玩法和阵容一其实差不多了,4个英雄疯狂守家,但是不同的是因为有着雅典娜的断三线,经济上可能会比较低,所以一定要多出一点输出装,能够及时的把漏点的兵线补了就可以了,状态不好直接回家就对了。而在阵容一就提过了人机在没有兵线情况下是不会盲目越塔的,所以只要雅典娜每成功断线一次,都能够很好的牵制了敌人,在没有兵线情况下队友也会非常安全,而我方小兵就可以很快的把塔给推掉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超强人机怎么打王者荣耀超强人机攻略的相关内容,目前各大主播也在挑战这个超强人机模式的最顶层,但是情况都不太乐观哦,因为最强王者段位的电脑可不是盖的,他们甚至比一些真的王者玩家配合还要默契,而且基本0失误,总之就是想要通关20层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