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攻略 无限子弹S评价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攻略 无限子弹S评价

发布时间:2019-02-01 15: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生化危机2:重制版》已经发售近一周的时间了,相信很多玩家都成功通关,但游戏仍旧还有很多的隐藏要素,本文就将向大家介绍如何寻找所有的隐藏线索,并获得S评价、S+评价,解锁无限武器以及无限子弹。

额外模式

《Resident Evil 2》《生化危机2 重制版》(BioHazard RE:2/恶灵古堡2)除了基本的表﹑里剧情外,更收录了「额外模式」。当玩家把表关和关都完成一次后(不限角色),就可以开启「第四生还者」模式,使用 USS 小队的死神 Hunk,完成逃脱任务。而「第四生还者」也顺利通过后,即解锁「豆腐模式」,使用没有主武器,只有战斗刀的豆腐来完成 hunk 的路线。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攻略 无限子弹S评价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攻略 无限子弹S评价

无限战斗刀

《Resident Evil 2》《生化危机2 重制版》(BioHazard RE:2/恶灵古堡2)拥有多款无限消耗的武器,当中最容易拿到的,就是无限战斗刀。只要把游戏中 15 只位置不同的浣熊公仔都收集了,就能解锁无限战斗刀,在所有的剧情模式中使用。不过,有部份的公仔分散在只有 Leon/Claire 的剧情之中,玩家只少也要在二周目中,才能得到这把无限战斗刀。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攻略 无限子弹S评价

武士之刃(无限手枪)及标准难度 S 级条件

第二款无限消耗的武器,就是无限子弹的「武士之刃」手枪。获得条件是在标准难度下(Normal),以 S 级成绩通过,不限使用角色。而要在标准难度获得 S 级,就必须在 3 小时 30 分钟内完成(表关),或在 3 小时内完成(里关)。只有时间上的要求,玩家可以使用无限武器,甚至不限制存档和死亡次数等。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攻略 无限子弹S评价

LE 5(无限冲锋枪)及困难难度 S 级条件

第三把隐藏武器是无限子弹的 LE 5 冲锋枪,解锁条件是在困难难度(Hardcore)取得 S 级成绩。而困难难度取得 S 级成绩的要求是,2 小时 30 分钟内完成(表关),或2 小时内完成(里关)。与无限子弹的武士之刃手枪一样,只有时间要求,玩家可以使用无限武器,也不限存档和死亡次数。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攻略 无限子弹S评价

无限火箭炮和无限机枪及困难难度 S+ 级条件

如果玩家已经完成了二周目的话,应该都会记得两别主角在游戏最后都得到了一把重火力的武器,分别是 Leon 的火箭炮和 Claire 的机枪。其实这两把强大的武器都有无限子弹的版本,但解锁条件非常严苛。无限火箭炮要使用Leon 在困难难度取得 S+ 级成绩,无限机枪则使用 Claire 在困难难度取得 S+ 级成绩。S+ 级成绩要求是,2 小时 30 分钟内完成(表关),或2 小时内完成(里关)。而且没有使用无限武器,以及只可以存档 3 次以内。玩家必须非常熟悉地图和道具的位置,同时,也要有高超的技术,毕竟最多也只可以存档 3 次。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攻略 无限子弹S评价

以上就是《生化危机2:重制版》隐藏要素全攻略,玩家可以通过对照各流程达成S评价或是S+评价,并解锁无限子弹等更加强大的Buff。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