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OL手游情人节活动将至 甜蜜巧克力加入

火影忍者OL手游情人节活动将至 甜蜜巧克力加入

发布时间:2019-02-13 14: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火影忍者OL手游情人节活动名字是情人节心意作战,该活动时间从2月14日的5点到2月21日的5点,那么此次的火影忍者OL手游情人节活动奖励有什么?

*活动期间,可购买4选1活动忍者礼包,包括:红豆[圣诞]、雏田[泳装]、静音[泳装]、手鞠[泳装]

火影忍者OL手游情人节活动将至 甜蜜巧克力加入

*活动期间正常消耗体力(如扫荡副本)达一定数量即可获得活动道具“巧克力”,并可在活动界面将其赠送给任意活动忍者,赠送一定数量可获得忍者的回礼奖励。

*活动巧克力赠送总数达到一定时,将开放限量活动礼包售卖,包含活动忍者碎片、变身卡、体力药水等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还可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获得额外奖励,觉得任务条件过难时,可以刷新任务。

*最终巧克力获得最多的忍者将成为心意作战人气之王,所有赠送过巧克力的玩家(无论是否赠予过人气之王)都会获得一份神秘礼物哦~

火影忍者OL手游情人节活动简介如上,目前活动没有开启,不过看上去应该是有一定的趣味性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