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情人节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大圣娶亲价格

情人节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大圣娶亲价格

发布时间:2019-02-13 17: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早在春节之前,王者荣耀官方就曝光了今年的两款情人节限定皮肤,他们分别是孙悟空的大圣娶亲和露娜的一生所爱两款皮肤。那么王者荣耀大圣娶亲多少钱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大圣娶亲价格介绍。

王者荣耀大圣娶亲多少钱

情人节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大圣娶亲价格

大圣娶亲和一生所爱是 2019 年情人节限定两款史诗限定皮肤,将在 2 月 14 日(也就是今晚零点之后)上架正式服,首周折扣 710 点券,同时也会有情人节皮肤礼包上架,两款皮肤打包折扣 1314 点券。

王者荣耀大圣娶亲价格

情人节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大圣娶亲价格

此外,这两款皮肤还有专属特效,孙悟空的大圣娶亲拥有七彩祥云回城特效,露娜的一生所爱拥有紫月霞辉击败特效,回城特效可能是充值赠送,击败特效可能是礼包抽取。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大圣娶亲多少钱王者荣耀大圣娶亲价格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今年的情人节皮肤不管是特效还是语音台词都是诚意满满,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入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