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Uzi回归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Uzi王者归来

Uzi回归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Uzi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2019-02-15 13:16 来源:网络 作者:整理

Uzi回归,时隔许久后Uzi强势归来。2月15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继续,当天有RNG对战VG的重头戏,目前双方出战阵容曝光,Uzi回归RNG首发的位置,完成了王者归来。

Uzi回归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Uzi王者归来

本场RNG对决VG的比赛会在15日17点开打,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RNG首发阵容:

上单 AmazingJ

打野 Karsa

中单 Xiaohu

ADC Uzi

辅助 Ming

VG首发阵容:

上单 Chelizi

打野 Aix

中单 Jay

ADC Puff

辅助 Southwind

在S8上RNG战队表现不佳,导致了元气大伤,而随后在德玛西亚杯西安战的比赛当中,RNG战队也是早早的被淘汰,这对于RNG的每位成员都是致命的挫折和打击。队内的上单letme更是对自己产生了质疑,认为自己不配继续在队伍里。

此次的LPL春季赛初始,RNG战队的表现也是不尽如人意,随后RNG战队进行调整,使得战绩趋于稳定。

Uzi回归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Uzi王者归来

而到了15日的比赛,Uzi回归,王者强势归来,经历过低谷又怎么样,看Uzi霸者翻盘,期待Uzi在15日比赛当中的表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