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Uzi回归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Uzi首发出战

Uzi回归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Uzi首发出战

发布时间:2019-02-15 13:30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进行当中,在2月15日的对决当中,RNG对战VG的比赛是一场重头戏,现在双方的首发阵容已经出炉,可以看到Uzi回归,时隔许久后Uzi王者归来。

Uzi回归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Uzi首发出战

据悉RNG对决VG的比赛时间是2月15日下午的17点,双方首发名单如下:

RNG首发阵容:

上单 AmazingJ

打野 Karsa

中单 Xiaohu

ADC Uzi

辅助 Ming

VG首发阵容:

上单 Chelizi

打野 Aix

中单 Jay

ADC Puff

辅助 Southwind

RNG在S8比赛当中发挥不尽如人意,导致被很多人议论纷纷。在随后的德玛西亚杯西安站上,RNG也是早早出局,对于RNG的每位成员来说这都是致命的打击,尤其是队内的核心Uzi,更是处在风口浪尖之上,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不过对于Uzi来说,再多的非议也是无法击倒他的,现在Uzi来到首发,就是强有力的证明。

Uzi回归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Uzi首发出战

此次Uzi回归,期待在15日的比赛当中Uzi可以有出色的发挥,带领RNG打出漂亮的比赛过程,作为中国电子竞技的旗帜人物,Uzi这一次将逆风翻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