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墨子上单出装推荐 墨子S14赛季最强出装

王者荣耀墨子上单出装推荐 墨子S14赛季最强出装

发布时间:2019-02-18 11: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墨子可以说是王者荣耀当前版本最强势的法师英雄,他的排位赛胜率是目前全英雄最高的,并且出场率也在逐渐升高,还有人开发出了上单墨子的玩法,由此可见墨子目前是越来越受欢迎了。那么王者荣耀墨子最强出装s14赛季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墨子上单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墨子上单出装推荐 墨子S14赛季最强出装

墨子二技能拥有很高的爆发伤害和很强的控制效果,但是在中单位置上发挥出的效果远远不如上单。因为中单位置大多都是法师英雄,对方法师很容易利用技能躲掉墨子的二技能,上单就不一样了,对于靠普攻输出的射手,墨子二技能的命中率会大大提高。

铭文推荐:蓝色10调和,绿色10心眼,红色10梦魇。

王者荣耀墨子上单出装冷却鞋、圣杯、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帽子、圣贤之书

王者荣耀墨子上单出装推荐 墨子S14赛季最强出装

圣杯加强后已经成为墨子出装的首要之选,不断的使用二技能会使墨子蓝量需求非常大,圣杯价格的下调可以让墨子前期拥有非常强的续航能力。墨子非常需要冷却,技能越快转好就有更多的盾更多的炮击,所以鞋子除了冷静之靴没有第二个选择。然后是回响面具帽子三件套。选择虚无法杖增加法穿,主要是拿来打前排,如果对方没有坦克可以顶在前面全是脆皮就不用出,而是可以替换成别的比如梦魇之牙。

王者荣耀墨子最强出装s14赛季

墨子上单玩法技巧:

① 墨子的被动第四下会有强化的效果,这个也就意味着可以提高攻速多次触发被动效果,这个效果对于前期十分有效。

② 上利用普攻和二技能可以达到快速清兵线的目的,释放技能以后有着护盾加成,这个护盾是可以累计叠加,也就是释放一技能以后再放二技能是可以获得两个护盾。

③ 墨子前期对线消耗能力非常强,命中两三次二技能,对面射手就差不多残血了,如果对面不是回复型辅助,这时候可以喊打野来帮忙,再配合二技能很容易造成击杀的

④而到了后期打团时,多利用一技能找输出位置。如果对面控制不多可以利用大接闪现来团,不过全输出的他也是很脆,为了避免被秒杀,最好等队友先吸收一波伤害再上去开大,也可以自己先消耗残血以后再上。必要时开大保护己方输出。

连招技巧:大招——闪现——二技能——1技能——普攻触发被动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墨子上单出装王者荣耀墨子最强出装s14赛季的相内容,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最后祝各位排位连胜,早日打到王者段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