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人气主播神超跳槽 原平台起诉面临巨额违约金

LOL人气主播神超跳槽 原平台起诉面临巨额违约金

发布时间:2019-02-20 17: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说到LOL送死流塞恩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去年斗鱼LOL游戏主播神超凭借一手送死流塞恩直接火遍全球,收获粉丝无数。然而近日却爆出了斗鱼起诉神超一事,神超或将面临巨额违约金,很多人还对神超跳槽违约金起了好奇心,毕竟神超现在的人气非常高。

斗鱼起诉神超

此前,神超一直在斗鱼平台进行直播,但近日神超转战虎牙,斗鱼对此发布声明称将起诉神超的违约跳槽行为。

LOL人气主播神超跳槽 原平台起诉面临巨额违约金

原文如下:

2019年2月10日,主播肖旺(ID:三笠ackerman丶1 )在合同期内单方面违约跳槽至第三方平台,已然严重侵犯了我司权益,对我方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及不良的社会影响。

对于肖旺的违约行为,斗鱼将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神超跳槽原因

LOL人气主播神超跳槽 原平台起诉面临巨额违约金

关于神超为什么会跳槽,之前有主播爆料称,平台捧红一个主播后,就会在续约的时候进行打压,逼主播降身价续签合同,如果主播不同意的话,就会用各种手段进行限制,例如限流,捧其他人,或者不让开直播,故意拖工资等等。一定程度上说就是逼着主播违约,或者自降身价,所以有些主播宁肯违约跳槽,也不愿意受到这种打压,大不了去新的平台把违约金挣出来。所以我们猜测神超很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跳槽的。

神超跳槽违约金

LOL人气主播神超跳槽 原平台起诉面临巨额违约金

目前斗鱼只是对外称将发起诉讼,具体神超将赔付多少违约金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我们可以参考之前人气非常高的韦神,韦神当初的违约金高达3000万RMB,以神超目前的人起来看,估计只会多不会少。

以上就是神超跳槽违约金斗鱼起诉神超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虽然说契约精神需要有,但是具体平台跟主播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我们外人也不清楚,因此跳槽这种事我们是说不出个谁对谁错的,好好看直播就完事儿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