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女神节6元秒杀 伽罗皮肤暂时不会上线

王者荣耀女神节6元秒杀 伽罗皮肤暂时不会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05 11: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明天就是王者荣耀峡谷女神节了,此前在网上有很多人猜测女神节将会给伽罗出一款王者荣耀女神节皮肤,事实上关于伽罗的皮肤确实有过一些相关爆料,但是遗憾的是,本次王者荣耀女神节伽罗并不会上架新皮肤,官方给出的活动预告中,仅仅会上一款庄周的限时6元秒杀皮肤而已。

王者荣耀女神节伽罗

王者荣耀女神节6元秒杀 伽罗皮肤暂时不会上线

其实王者荣耀官方策划确实在营地爆料过伽罗将会上线一款新皮肤,从网友曝光的这张皮肤原画来看,这款皮肤不仅颜值高还采用了现代装扮,造型与经典古风形象有很大差异,服饰以黄黑白为主色调,长长的金色马尾搭配黑色墨镜是一大亮点,另外从海报背景中的草坪可以推测伽罗应该是在体育场中,并且背着白色的箭匣似乎在弯弓射箭。

但是,随着峡谷女神节的逼近,我们几乎可以确定的是,女神节并不会上架伽罗的这款运动风皮肤,但是皮肤消息却是真的,至于什么时候上架,暂时还不知道。

王者荣耀女神节皮肤

王者荣耀女神节6元秒杀 伽罗皮肤暂时不会上线

庄周绿鲲限定皮肤将在3月7日降临,首周限时上架60点券。没想到女神节皮肤居然是勇者品质,该皮肤已命名为:奇妙博物学,拥有全新模型和绿色特效,之后的返场价为488点券。

王者荣耀女神节6元秒杀 伽罗皮肤暂时不会上线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女神节伽罗王者荣耀女神节皮肤的相关内容了,不得不说,官方最近的活动确实是出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女神节活动噱头很大,然而实际并没有什么软用,想要伽罗新皮肤的玩家只能等一等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