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丁磊谈沉迷手机 表示家长应该好好的进行反思

丁磊谈沉迷手机 表示家长应该好好的进行反思

发布时间:2019-03-05 17:25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丁磊谈沉迷手机,直言表示家长要进行反思。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在3月4日,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接受采访时说起了少年沉迷手机的问题,目前很多少年沉迷手机都是由于在玩游戏,而网易现在也是手游大厂,那么丁磊说了什么?

丁磊谈沉迷手机 表示家长应该好好的进行反思

丁磊表示:“我就是感觉现在很多家长就是自己吧,不反思自己。懒!为什么?把手机丢给小孩以后他就可以解放自己的时间啊,你(小孩)自己一边玩去了,我就可以干别的了。”

丁磊随后还说:“(陪孩子)是他基本的东西啊,但他没想过就是说,这个孩子为什么不出去玩啊,找不到小伙伴、没有地方玩,那这些问题是怎么造成的呢?这个社会要反思,我觉得要全方位的配合,一个是社会上也需要提供更多的可供儿童和青少年活动的中心和比赛玩乐的场所,小孩在外边玩,就不会躲在家里玩手机了。”

通过丁磊的话可以知道丁磊的眼光看到了全部,少年沉迷手机,尤其是沉迷手机游戏,虽然手游让一些少年沉迷,但是难道所有的问题都是手游?多方面都要进行反省,不能把“罪魁祸首”都是归结给手游。

丁磊谈沉迷手机 表示家长应该好好的进行反思

此次的丁磊谈沉迷手机,丁磊也说青少年要适当的使用手机,并坦言在2019年网易在教育方面要下大力气。

TAG标签: 网易 丁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