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OTA2自走棋新版本流派分析 版本最强流派介绍

DOTA2自走棋新版本流派分析 版本最强流派介绍

发布时间:2019-03-07 10: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最近DOTA2自走棋游戏频繁更新,不仅推出了三枚新棋子,还对很多职业和种族进行了大大小小的调整,地精猎人双双增强,龙骑一姐双双被削。那么DOTA2自走棋新版本最强流派是哪些呢?下面给大家带来刀塔自走棋新版本流派阵容分析

DOTA2自走棋新版本流派分析 版本最强流派介绍

刀塔自走棋新版本流派阵容分析

4.战士清一色

DOTA2自走棋新版本流派分析 版本最强流派介绍

近期胜率排名第4,战士一直都是一个相当主流的体系,在这个6法根本站不住脚的版本,护甲无敌厚的9战士只有遇到挂着3法的阵容才会皱皱眉头,而且别忘了9战士中还有一个娜迦族的大鱼人,第10个位置可以选择美杜莎组成2娜迦,有潮汐上换潮汐,既能提升战士的魔抗,又能补充缺乏控制。如果找不到娜迦,兽王、电魂、萨尔都是可以上的。

3.亡灵巨魔骑士

DOTA2自走棋新版本流派分析 版本最强流派介绍

近期胜率第三的阵容,四亡灵四巨魔四骑士完美结合成了一个10人口阵容,同时还出发了3术士,能抗能打能吸血。介于四亡灵有两个都是橙卡,还有一个死灵法师也是四级,都是相当难找的棋子,所以开局见到小黑也是可以抓的,早早和死骑组成双亡灵,还能在找齐巫妖和死亡先知之前组成四亡灵。

2.亡灵猎人

DOTA2自走棋新版本流派分析 版本最强流派介绍

近期胜率最高的阵容,猎人之前被狠狠砍了一刀,不过依然很强,昨天被增强到25%/30%,美杜莎却又被削了一刀,石化单位受到的额外物理伤害从30%下调至20%,不过削弱也是合理的,不然石化期间死亡先知的大招伤害太高了。最后一个人口强烈推荐影魔,用3术士来增强续航能力,后期可以换成谜团,找不到术士也可以抓萨尔,技能加强控场,又能用2兽人提升坦度。

DOTA2自走棋新版本最强流派

1.地精术士

DOTA2自走棋新版本流派分析 版本最强流派介绍

版本最强流派没有之一,此次更新地精六兄弟迎来了一波不讲理的增强,地精(6)BUFF的受益群体从“全体地精”升级为“全体友军”,这下后排的非地精单位就不再那么畏惧被切后排了,受到不明AOE也能及时回复,再有新晋橙卡死亡先知,可以和死灵法师、炼金术士组成3术士2亡灵,整体的物理输出又上了一个档次,不过在找到死亡先知之前,两星影魔还是必备的。剩下两个空位可以任意找不,有橙卡上橙卡,也可以试试小黑、死骑组成4亡灵,或者上两个刺客。

可能有人要问了,排名1、3、4的阵容都入围了,第2的去哪了?没错第2变成弟弟了,正是新版本惨遭削弱的精灵三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发挥强势的阵容基本都有一个死亡先知,正所谓枪打出头鸟,预计下个版本也要挨刀。

以上就是DOTA2自走棋新版本最强流派刀塔自走棋新版本流派阵容分析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