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至臻阿狸获取方式汇总 两大领取方式全揭秘

LOL至臻阿狸获取方式汇总 两大领取方式全揭秘

发布时间:2019-03-13 17:5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LOLK/DA阿狸至臻获取方式汇总,9.5版本已经正式登陆国服了,其中有两款新皮肤来袭,一款是苍穹之光布兰德,另一款就是K/DA阿狸 至臻。这也是K/DA系列的第三款至臻皮肤,是一个非常可爱漂亮的小姐姐。比起卡莎和阿卡丽丝毫不成多让,然而至臻皮肤的获取方式并不多,总结下来只有两种。那么接下来带领大家了解LOLK/DA阿狸至臻特效原画一览,来看看本次获得至臻阿狸的方式吧!

LOL至臻阿狸获取方式汇总 两大领取方式全揭秘

K/DA 阿狸 至臻

不久前英雄联盟的设计师曾经表示过K/DA的四位成员卡莎,阿卡丽,阿狸,伊芙琳都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至臻版皮肤,随着版本来到了9.5版本(本周二更新),K/DA 阿狸至臻版皮肤已经正式加入到了版本补丁中。

那么最重要的问题来了:请问在哪里才能买到呢?兑换K/DA 阿狸至臻的方式有两种,这两种方式都可以免费领取这款皮肤,大家不妨都了解一下吧!

至臻点兑换

LOL至臻阿狸获取方式汇总 两大领取方式全揭秘

大家可以直接在客户端选择购买杰作宝箱&钥匙的组合,这样可以获得至臻点。13000点券可以获得13至臻点,当你的至臻点达到100时可以直接免费队员K/DA 阿狸至臻皮肤以及边框!这是目前客户端开放的兑换方式之一,另一种方式是参与活动!

阿狸的奇幻乐园

LOL至臻阿狸获取方式汇总 两大领取方式全揭秘

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90312AhriPrestige/index.html

这是如同过去很多次的活动一样,大家可以参与活动:购买钻石——兑换守卫——获赠宝箱——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每次开启奇幻宝箱都会有概率获得福袋,奇幻宝箱开启获得福袋的概率为1%,高级奇幻宝箱开启获得福袋的概率为2%,福袋内包含了许多珍贵的皮肤:

例如龙的传人,哥特萝莉,各种年限皮肤以及未开售皮肤,每一款都是血赚系列。

LOL至臻阿狸获取方式汇总 两大领取方式全揭秘

每一次开启一个奇幻宝箱可以获得5积分,开启一个高级奇幻宝箱可以获得10积分,如果一次性开启十个奇幻宝箱可以获得50积分(获赠一个奇幻宝箱),一次性开启10个高级奇幻宝箱可以获得100积分(获赠一个奇幻宝箱)

LOL至臻阿狸获取方式汇总 两大领取方式全揭秘

那宝箱里是否包含K/DA 阿狸至臻皮肤呢?这是不包含的,但是当你的积分达到1000时可以直接免费领取K/DA 阿狸至臻皮肤!

简单来说就是1000元=100(+10)个高级箱=1000积分=110个道具+K/DA 阿狸至臻皮肤。大家直接充值1W钻石可以获得110份高级宝箱,全部开启获得1000积分可以直接领取K/DA 阿狸至臻,这么一算还是非常赚的!

以上就是LOLK/DA阿狸至臻获取方式汇总相关介绍,目前这两种活动的获取方式可以说是K/DA 阿狸至臻获取的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如果想先人一步入手拥有K/DA 阿狸至臻,这两个活动不可错过哦。

TAG标签: 阿狸 皮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