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任天堂春季发布会 3月21日举办时长约30分钟

任天堂春季发布会 3月21日举办时长约30分钟

发布时间:2019-03-19 09: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任天堂美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3月21日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时长约为30分钟,主要内容皆为后续将会登陆 Switch 的独立游戏。

任天堂春季发布会 3月21日举办时长约30分钟

按照任天堂每年的传统,会在一年中召开两次专门针对独立游戏的直面会。尽管独立游戏直面会上不会出现大厂作品,但类似《英雄不在:特维拉斯的反击》也是首次在独立游戏直面会上公布的,另外,根据之前的传言任天堂还有数款仅在eShop平台销售的Switch新作尚未发布,也许这一次的独立游戏直面会上我们将会见到这些Switch新作。

任天堂春季发布会 3月21日举办时长约30分钟

2019年第一季度慢慢接近尾声,游戏开发者大会以及PAX EAST即将到来,自然也是Switch宣布游戏阵容的良好时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