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wow珠锤的焦镜 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获取方法

wow珠锤的焦镜 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获取方法

发布时间:2019-03-19 13: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魔兽世界8.15版本正式跟大家见面,新版本添加了全新的团队副本以及全新的阵营种族,还有全新的任务线…其中珠锤的焦镜需要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来制造。那么魔兽世界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怎么获得呢?下面给大家带来wow8.15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哪里掉落的相关介绍。

wow珠锤的焦镜 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获取方法

魔兽世界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怎么获得

暴富老二和自由尾王,粉末单刷监狱老二狼人打完上楼全清,打炮的阳台全清。一次30多个。刷两次满。不客气。

wow8.15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哪里掉落

wow珠锤的焦镜 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获取方法

找导师接任务做任务获得物品!功能是“让持有者可以与神龛互动,聚焦区域内的光线,制造宝石晶簇”。

wow珠锤的焦镜 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获取方法

晶簇可以获得各种宝石(紫色蓝色绿色都有)。你也可以使用焦镜,把你已经镶嵌的宝石再撬下来。如此一来,反复使用?

制造所需: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未经提炼的艾泽里特晶簇,艾泽里特细末50,海怪之眼10,驱灵金10。

以上就是wow8.15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哪里掉落魔兽世界斯威提的镶钻望远镜怎么获得的有关内容,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