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 版本之子节奏贼形态一览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 版本之子节奏贼形态一览

发布时间:2019-04-17 10: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距离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新版本上线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盗贼的强势相信大家都已经深有体会。那么具体炉石传说暗影崛起节奏贼怎么玩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推荐2019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 版本之子节奏贼形态一览

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推荐2019

传统类节奏贼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 版本之子节奏贼形态一览

卡组代码:AAECAaIHBrIC7QLIA68E5/oCkpcDDLQBywPNA9QF7gaIB90Ihgmm7wLVjAOPlwOJmwMA

世面上最常见的节奏贼,与上版本的海盗贼构筑非常相似,保留了团伙劫掠的海盗体系,只是把武器由暗影之刃(退环境)换成了爆发更高的摇摆矿锄。另外也新加入了跟班体系的怪盗恶霸、劫匪之王提高了卡组上限。 缺点是非常害怕摇摆矿锄被吃,面对针对的战士(武器计划、哈里森)没有橙法续航的话非常难打。

剽窃类节奏贼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 版本之子节奏贼形态一览

卡组代码:AAECAaIHBLICyAOvBIoHDbQB7QLuBogH3QiGCcf4AtWMA4+XA5CXA/uaA/6aA4mbAwA=

构筑者来自橘子哥并且其在开服第一天顺利登顶。构筑上的特点是去掉了荆棘帮暴徒、南海船工卡位给了荆棘帮蟊贼与闪狐,并且满编了宿敌。 在荆棘帮蟊贼、闪狐(贼内战触发不了宿敌)偷到对手牌后宿敌就能变成零费使用,在解场与抢节奏上非常好用。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 版本之子节奏贼形态一览

荆棘帮蟊贼本身还是海盗能被团伙劫掠定向过到。 这类偷牌组件的加入让我们这套牌资源上非常充足,常常能靠偷的牌打出奇迹操作,再加上曲线偏高故放弃了橙法,手牌资源多也让我们不是特别依赖武器被吃掉损失也不算大。这种盗贼可以说对阵战士要比传统节奏贼胜率高多了,但因为曲线偏高,内战就相对较弱了。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节奏贼怎么玩

刀扇节奏贼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 版本之子节奏贼形态一览

卡组代码:AAECAaIHBLICrwTtBZKXAw20Ae0CzQP2BJsFiAfdCIYJpu8Cx/gCj5cDkJcD/poDAA==

为了避开天梯上茫茫多的软,这套节奏贼在构筑上直接放弃了团伙劫掠、武器的海盗体系,复古的带回了疾跑、血法、刀扇,有点类似女巫森林版本的节奏贼,靠高质量生物站场与持续的手牌资源获胜。

双刀扇的配置针对环境中的超生德非常好用,前期摸到基本上就拿下了这个对局。虽然不带团伙劫掠,但我们还是有闪狐、荆棘帮蟊贼的提供资源能力的,再加上不带武器对阵战士要比上面两套都要好用。

针对型大厨节奏贼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 版本之子节奏贼形态一览

卡组代码:AAECAaIHBu0CrwTn+gKvkQOSlwPSmQMM7gaIB+UHhgnH+ALVjAO0kQOPlwOQlwP7mgP+mgOJmwMA

最后给大家附上一套针对贼,打内战与抓战士(对你没有听错)非常好用。能打内战的原因是把一费的南海船工换成了血帆海盗。 抓战士是靠橙法一波后上大厨、阴谋洗大厨,洗3-4个战士是完全解不动的一回合差不多就能踢死。

所以对阵战士的思路甚至可以前期解场、控场,全力找组件,而不着急抢血,后期打出橙法、大厨、阴谋的combo几乎是必胜的。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暗影崛起节奏贼怎么玩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推荐2019的相关推荐,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