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1代猫怎么得到 快来集会所找猫仙人吧

一起来捉妖1代猫怎么得到 快来集会所找猫仙人吧

发布时间:2019-04-17 14: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折线

一起来捉妖1代猫怎么得到?在一起来捉妖当中玩家能够拥有自己的小猫咪,其中玩家对于1代猫的追求是很强烈的,除去稀有的0代猫,1代猫玩家该如何获取呢?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里介绍一个小方法,玩家22级时候可以得到自己的第一只猫,然后玩家可以找好友进行培育,一般来说第一天得到3个以上的猫是很容易的。

玩家拥有3只以上的猫后,可以来到【集会所】,找到NPC【猫仙人】,然后和他对话,用3只玩家不想要的猫咪兑换一个1代猫孵化碎片

一起来捉妖1代猫怎么得到 快来集会所找猫仙人吧

玩家可以在背包当中找到得到的1代猫孵化器,使用后就能得到一只1代猫了。

一起来捉妖1代猫怎么得到 快来集会所找猫仙人吧

一起来捉妖1代猫怎么得到,以上介绍了其中的一个较为简单的方法,不过该方法还是很实用的,玩家可以进行下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