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强势卡组 猎人登顶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强势卡组 猎人登顶卡组推荐

发布时间:2019-04-18 10: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猎人强势卡组,在最近的天梯,猎人卡组多次登顶,那么新版本猎人卡组又有哪些强势的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猎人登顶卡组推荐2019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猎人强势卡组

◆偶数猎•新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强势卡组 猎人登顶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

AAEBAYoWEPYCxwOHBMkE6weiEOCsAsfDAp3MAsPMAsLOAobTArbqAs30AouKA7CLAwftCfcNkBD4sQLd0gLf0gLj0gIA

◆偶数猎•老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强势卡组 猎人登顶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

AAEBAYoWEPYCxwOHBMkEwgpB6IQ4KwCncwCw8wCws4ChtMCtuoCzfQCi4oDsIsDB+0J9w2QEPixAsfDAt3SAt/SAgA=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强势卡组 猎人登顶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猎人登顶卡组推荐2019

●单卡替换

◆驯兽师满编或单张

有同学说驯兽师猎人神卡啊,满编多好。

确实很有道理,但是驯兽师在4费的作用远大于8费,4费前我们出野兽几率很小,所以就算抓上手也未必能用掉甚至还得裸下(见视频),因此只带一张。

◆剑齿虎满编或单张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强势卡组 猎人登顶卡组推荐

建议满编,因为3张野兽实在不够满足冬灵姐姐的,漂亮的小姐姐就是需要更多更威勐的!很多没有普崔赛格叫兽的同学就这么换吧!

◆普崔赛格叫兽

这张牌,大家一定注意,是可以不带的。

但是为什么我带了呢,这要说一下他的优点:

1.4费能裸下,身材完全不亏并偏向进攻;

2.6费配合奥秘下,相当于战吼:随机安装一个奥秘;

3.能当后期卡用,8费配合两个奥秘能挂一脑袋绿包,留一个空位当做是刘海,新年新气象新发型。

综上,能下限稳定,上限极高,所以带了。没有这张卡的同学想换的话,第一选择剑齿虎!

●单卡用法

◆侧翼打击(必须满编)

拿这张牌出来讲是因为很多同学遇到术士4费下434空灵宁愿让这张卡烂手里也不愿意交出去,这是个很不好很不好的想法,遇到术士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要拼资源,前期的站场使我们能立于不败之地的一个关键。

当然还是看手牌和场面,尤其是手里有收割机时候4费首选无论如何都是收割机而不是侧翼打鸡。我遇到了这么一场:

四费,我方场上收割机对面空灵。

普通青年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会让打击烂手里;文艺青年不喜欢浪费,就打空灵了;2B青年心里想一定要物尽其用,打击打了就要解掉一个怪,就把自己的收割机打了。

另外,这张牌使我们致胜的另一大关键,对局奥秘法尤其,打的就是对面这一堆三血的愣头青。

◆送葬者

有三个亡语就可以下了,别一定要等伐木机(出传说随从,超给力站场)下了再下,科学家(压缩牌库)、狮子(强力亡语站场)、小姐姐(压缩牌库强力站场)、收割机(出末日,清自己场)四个的亡语都是相当优质的。

◆小斧子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强势卡组 猎人登顶卡组推荐

二费没东西下了就挂上,能解场抢节奏,别等自己有野兽再下,也许就晚了。

◆恩佐斯

10费没其他东西坟头有五个亡语就下吧,别等满了下。

●职业分化留牌

◆萨满、猎人、骑士

偶数萨还没凉偶数萨还没凉偶数萨还没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少一个火舌图腾也就是少了前期进攻抢血随从交换能力而已!!!偶数萨的廉价大怪一个都没少!!!

起手:侧翼打击(吃电鳗)收割机(换场面)科学家(不多说)游荡怪物(小型防守+站场,3费前对面撞不死)

对局骑士可以留一个小斧子。

◆术士、牧师

多数拼资源对局,起手尽量保证前期情况下抓资源。

起手:收割机、科学家、小斧子、豹子戏法。起手前期牌足够那可以留法术石,DK无脑留。

◆盗贼

为什么这次不和骑士猎人一起讲了呢?因为现环境的变化使得一部分盗贼的构筑和我们这一套很像了:前中后期都很强并且讲究节奏,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现在的海盗贼:场面强力武器给力过牌强大,随从质量也高并且廉价。

哟~哟~这一种对局我们这套牌有点不好打,当然可以针对性加入一些环境卡,例如小软和破法,请用rap的唱法读出这段话,你就会发现炉石传说音律感真的很强大。

咳咳,我不是来唱rap的。

起手留牌:小斧子(重中之重)、科学家、爆炸陷阱、游荡怪物、豹子戏法、收割机、驯兽师(buff占便宜换场。见视频对局骑士的时候的用法)

◆法师

默认奥秘法,起手侧翼打击第一,不留小斧子,豹子戏法也是优先级很高的单卡,接下里才轮到收割机。面对奥秘法时候其实我们的主动性更高,主动进攻换场是不错的选择。

◆德鲁伊、战士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猎人登顶卡组推荐2019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猎人强势卡组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