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四海志加速周活动来袭 觉醒还有云纹拿

一起来捉妖四海志加速周活动来袭 觉醒还有云纹拿

发布时间:2019-04-22 16: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折线

一起来捉妖四海志加速周活动开启,该活动时间是从4月22号开启到4月28号结束,玩家在活动期间觉醒指定的四海志图鉴妖灵,就能得到云纹的奖励,那么玩家该觉醒哪些妖灵呢?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目前来看要觉醒的是【花无邪】、【金鼻白毛鼠】、【木人桩】、【人参娃娃】、【独角仙】、【小沙弥】

一起来捉妖四海志加速周活动来袭 觉醒还有云纹拿

这些妖灵每个觉醒后可以得到3000云纹,也就是可以得到18000云纹。

这几只妖灵各有用处,玩家在活动期间内进行觉醒,不仅仅可以得到强力的妖灵,也能得到对应的云纹奖励。

一起来捉妖四海志加速周活动来袭 觉醒还有云纹拿

有关一起来捉妖四海志加速周活动介绍如上,这几只妖灵对于现阶段的玩家来说几乎人人都有,所以玩家可以选择高资质的这些妖灵进行觉醒,一举两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