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任天堂参展2019CJ 携多款NS知名游戏一并来袭

任天堂参展2019CJ 携多款NS知名游戏一并来袭

发布时间:2019-07-25 16:04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任天堂参展2019CJ,任天堂第一次以本社的名义参展ChinaJoy。根据官方的消息,腾讯NintendoSwitch 官方微博宣布,腾讯将携手全球知名娱乐厂商任天堂参展ChinaJoy2019。同时还介绍了参展的一些游戏。

任天堂参展2019CJ 携多款NS知名游戏一并来袭

任天堂参展2019CJ游戏包括了《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等游戏。同时腾讯与任天堂还准备了别致的小礼物。

腾讯在发出了腾讯Nintendo Switch媒体通气会的邀请函之后,腾讯也正式开通了Nintendo Switch的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这也意味着距离Nintendo Switch国行版的推出或许并不遥远了。

任天堂参展2019CJ 携多款NS知名游戏一并来袭

现在任天堂参展2019CJ,作为世界著名的游戏厂商,任天堂此番的参展无疑受到了更多关注的目光,期待国行NS的早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