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将至 大小龙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将至 大小龙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9-09-17 10:51 来源:3DMGAME 作者:玉面小白狐

变身大作战是王者荣耀四周年庆版本将要上线的新玩法,现已在体验服进行测试调整。玩家收集相关碎片,就可以随机变身成二代到四代的大小龙其中之一。来看下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大龙技能等的介绍。

王者荣耀体验服已经过一次大更新,许多新鲜内容已经开测,包括新地图、新装备等等。同时,还有两个模式意外上线,其一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王者快跑,其二则是首次亮相的变身大作战,也就是官方之前预热的【四代大龙又回来搞事情】相关。

变身大作战的基本规则还是跟5V5王者峡谷一样,不过新增了一个变身玩法,那就是积攒30/40/50个灵魂碎片(野怪/小兵随机掉落),就可以随机变身成暴君或主宰,拥有跟大boss一样的属性和技能,变身buff在一段时间后会消失,再次变回原来的英雄。

大小龙技能详情

老主宰技能

1技能对前方造成伤害,2技能对前方造成击飞,大招击退周围目标。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将至 大小龙技能介绍

老黑暗暴君技能

1技能对周围造成持续伤害,2技能跳向指定位置,大招冲向指定方向,造成路径上击飞。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将至 大小龙技能介绍

老暴君技能

1技能增加50%移速,2技能对指定位置持续释放爆竹,大招对指定方向释放大量爆竹。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将至 大小龙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大龙技能等的介绍如上,玩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