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iFTYPCM冠军 出征PGC世界赛四支战队名单确定

iFTYPCM冠军 出征PGC世界赛四支战队名单确定

发布时间:2019-10-14 11:11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PCM大师赛结束,iFTY PCM冠军。值得一提的是iFTY仅仅依靠稳定的实力就获得了这样的实力。绝地求生PCM大师赛在今晚圆满落幕,iFTY最终以150分的总分拿下了PCM大师赛总冠军,同时也获得了通往PGC世界赛的门票,一同晋级世界赛的另一支队伍则是排名第二的QM战队。在这三天比赛中,iFTY可以说是展现了他们真正强队实力的稳定,第一天总积分排名第二,第二天排名第二,第三天则是位列第五,以稳定的分数位居榜首拿下冠军。

iFTYPCM冠军 出征PGC世界赛四支战队名单确定

对于此次IFTY的问鼎冠军,相信老粉丝们都是最开心的,因为这一次IFTY可是4AM再次牵手出国了哦,虽说真的来得太晚了,但是还好一切熟悉的感觉都在,想当年,这两大战队的冠亚军可是太有牌面了。如今再度携手,感觉此次PGC还是很有希望的,加油了。

另外,为QM开心一波吧,从远古时代的大舆论能够坚持到现在,QM也是励志了,最后时刻酱油的天秀,真的不佩服都不行。

iFTY PCM冠军,至此代表中国出征PGC世界赛的四支战队全部选定,包括4AM、VC、iFTY和QM四支战队。

TAG标签: 绝地求生 iFTY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