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s20蒙恬怎么打 蒙恬克制方法

王者荣耀s20蒙恬怎么打 蒙恬克制方法

发布时间:2020-07-10 16:46 来源:王者荣耀吧 作者:海月

   王者荣耀s20蒙恬怎么打?在面对这名生存与输出兼顾的英雄时,我们该如何处理呢?请看王者荣耀蒙恬克制方法。

王者荣耀s20蒙恬怎么打 蒙恬克制方法

  从我对线蒙恬和使用蒙恬的体验中,我觉得暗信是较好克制蒙恬的对线英雄。暗形态下的李信灵活性较高,一技能具有免疫,出了末世和极寒风暴可以近身与蒙恬对打。同时,携带惩击的暗信在支援速度上也可以拉开蒙恬一-截。

  输出位脆皮如何防止蒙恬突进?有位移的英雄,一可以将距离拉开到蒙恬的一技能和闪现距离范围外;二可以在蒙恬有发起进攻趋势时,向蒙恬的方向位移,蒙恬的一技能近段没有控制,同时蒙恬一技能打不中近端敌人其二技能方向容易释放错误,脆皮可以较好躲避一套爆发。没有位移的英雄要紧贴墙体走位及时闪现越墙逃跑。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