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fgo唠唠叨叨最终本能寺攻略 唠唠叨叨最终本能寺副本解锁流程

fgo唠唠叨叨最终本能寺攻略 唠唠叨叨最终本能寺副本解锁流程

发布时间:2020-07-21 13:08 来源:NGA 作者:小狼在进军

  fgo唠唠叨叨最终本能寺攻略,在本次最终本能寺活动中,副本该是怎样的解锁呢?请看fgo唠唠叨叨最终本能寺副本解锁流程。

fgo唠唠叨叨最终本能寺攻略 唠唠叨叨最终本能寺副本解锁流程

  机制介绍:每次攻略副本时会生产获取兵粮、火药、铁和QP作为战备物资(类似女帝情人节的巧克力生产机制),消费战备物资完成制压战从而扩大自己的领地,扩大自己的领地之后,战备物资的生产力就会增加。每次攻略副本后,三种战备物资增加生产力数量个。

  起始为每次攻略副本,3种战备物资各+5,QP+5000

  主线剧情上半部分:2019年7月4日17:00~2019年7月18日11:59(北京时间)

  主线剧情下半部分:2019年7月11日17:00~2019年7月18日11:59(北京时间)

  目前建议的攻略顺序

  1. 完成一次合战训练副本

  2. 依次制压箕輪城、川中島、忍城、富山城

  3. 完成一次合战训练副本,制压深志城

  4. 完成登用副本《表裏比興の者》副本,招募SR卫宫(Archer)

  5. 依次制压砥沢金山、烏山(使用卫宫),完成一次合战训练副本,制压新発田城

  6. 依次制压帝都、尾山御坊、躑躅ヶ崎館

  7. 完成国境の村(結成! 我らカルデア海援隊!)、春日山城(登用副本 復活のOさん、登用副本 風雲兒就職)的主线剧情和登用任务

  8. 完成主线第二部第一节和第二节

  9. 完成日輪城的主线剧情(鉄壁!金色の魔力障壁!),完成春日山城的突发副本(防衛!かかれ柴田!)

  10. 完成烏山的登用副本(呪いの蛇神様),招募R美杜莎(Rider);完成尾山御坊的登用副本(ケルト一の傾奇者),招募R库丘林(Lancer)

  11. 制压六厩金山(使用R库丘林(Lancer)支援),完成两次Free

  12. 制压長篠,完成三次Free

  13. 制压韮山城,完成三次Free

  14. 制压岐阜城,完成三次Free

  15. 制压駿府城

  16. 完成春日山城的登用任务(蝦夷からの使者),招募SSR志度内(AlterEgo);完成突发任务(防衛!かかれ柴田!)

  17. 完成两次Free

  18. 以此制压津具金山(使用SSR志度内(AlterEgo))、濱松(使用R美杜莎(Rider))

  19. 完成一次Free,制压日輪城

  20. 完成春日山城的かかれ柴田剧情,完成日輪城的登用任务(おかゆ戦争),招募R美狄亚(Caster)

  21. 制压佐渡金山(使用R美狄亚(Caster))

  22. 完成三次Free,制压小浜(使用R美狄亚(Caster))

  23. 完成一次Free,制压魔王城

  24. 完成三次Free,完成登用副本(伝説の忍び),登用UC咒腕的哈桑(Assassin)

  25. 完成本能寺的副本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