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万山之祖《横扫天下》新增99级地图昆仑山

万山之祖《横扫天下》新增99级地图昆仑山

发布时间:2014-01-15 11: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再开全新场景地图——昆仑山!该地图开放限制为99级以上,与此相应的正传、侠义、风云任务以及侠客行、风物志、世界BOSS等,也将同步更新。

昆仑山 大殿雪景

昆仑山 大殿雪景

灵风镇口

灵风镇口

昆仑山是中国西部山系主干,享有“万山之祖”的尊贵称号,古人更将其视为“龙脉”的源头。昆仑山醉卧西域高原,巍耸入云,与古代神话又颇有几分渊源。《横扫天下》暗黑江湖中,顿添几分遥远而古老的神秘气息。嵩山之间,第十章“禅庭争雄”余波未平;昆仑山巅,第十一章“灵山奇遇”又起疑云。

向西而行

向西而行

TAG标签: 横扫天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