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资讯 > 春节返乡归属感 《江湖》家族欢迎你

春节返乡归属感 《江湖》家族欢迎你

发布时间:2014-02-10 11: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农历新春刚过,长假归来的我们可能还没有适应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家乡就已经远远地被抛在了身后。然而家族的记忆不可能就此淡去,《江湖》家族欢迎你体验别样的亲情盛宴。

  家族成员only

  《江湖》中有许多的副本、地图、玩法只对家族成员开放。那些单挑不过的本国国民,不必开红杀他,每周的家族战是你一雪前耻的好时机。

春节返乡归属感 《江湖》家族欢迎你

  额外物资领取

  每天各国会分配给每个家族一部分额外物资,所有家族成员在收到系统提示之后,都可以申请领取,只要获得其他成员的投票支持,这部分物资就可以领回啦。

春节返乡归属感 《江湖》家族欢迎你

  家族紧急救援

  出国杀敌、海外采矿、勇探兵营、副本杀怪、击杀BOSS……《江湖》很危险,想要单打独斗地成功不太容易。加入家族后,每次遇到危急情况,都可以申请家族救援。等待援兵天降,化险为夷。

春节返乡归属感 《江湖》家族欢迎你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